FASHION流行快報

閃耀紐約時裝週的亞洲設計新銳

由紡拓會與日本PARCO、VANTAN設計研究所合作的「Asia Fashion Collection時尚計畫(AFC)」,致力於發掘亞洲新銳設計師,今年二月更協助台、港、日、韓6位新銳設計師作品登上國際舞台,展現出亞洲新銳設計師蓬勃多樣的繽紛創意思維。

AD by BOFT

閃耀紐約時裝週的亞洲設計新銳

台灣設計師品牌shen yao

shen yao為台灣設計師黃聖堯於2015年創立的個人品牌,堅信身體是張空白畫布,任何美麗事物都可以無所限制揮灑在上面,作品不受傳統性別角色框架束縛,經常借用女裝的元素和輪廓,以細膩剪裁、精緻細節,創作出高端優雅且別具一格的男性服裝。

日本設計師品牌Fumiku、AH、épi á la mode

三位日本設計師的作品,各自具備著特色,擅長堆疊層次拼接的Fumiku、輕盈浪漫性感又個性化的AH、不對襯都會質感設計的épi á la mode,展現出日本新銳設計師成熟又精準的創意概念。

韓國設計師品牌VLEEDA

VLEEDA能夠將服裝單品藉由細節巧思設計,除了展現女性原有的優雅美態,還添加些許玩轉出與眾不同的新鮮感,展現出韓國時裝越趨成熟、時尚觸覺越趨優秀進軍全球的強烈企圖。

香港品牌KA WA KEY

KA WA KEY擁有存在感十足的搶眼前衛視覺張力,染印、花布、鮮明色彩與大膽堆疊的表現手法,傳遞出無法忽視的新世代主張。

 

2018年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於11月8~11日盛大展開 敬邀蒞臨參觀

為國內指標性時尚專業商展活動TIS展每年吸引許多國際時尚人士將齊聚台北,敬邀有興趣的業界朋友一同共襄盛舉,享受這時尚的年度盛會。

活動網址:www.taipeiinstyle.com 

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 (1.2.3.4號倉庫)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 10:00-18:00

日期:2018年11月8-9日專業人士入場;11月10-11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