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天使超模們重返紐約展翅高飛!2018 維秘大秀的七大亮點

天使超模們重返紐約展翅高飛!2018 維秘大秀的七大亮點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victoriassecret

每年的年末時尚盛事之一就屬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了,今年維秘大秀於11月8日重返紐約舞台正式登場,往下看今年的維秘大秀有哪些精采亮點!

亮點1:天使們的後台浴袍變成黑色

過去後台天使們梳化打扮時所穿的浴袍,都是招牌的一整片粉紅色,今年則全面換上黑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加襯托天使們的火辣性感!

亮點2:Fantasy Bra由瑞典女模Elsa Hosk穿上

每年最受矚目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穿著人選在秀前幾天終於出爐,今年由瑞典女模Elsa Hosk脫穎而出,穿上這件用了2100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製程共耗時930小時,價值約一百萬美金的夢幻內衣!

亮點3:和英國印花女王之稱的設計師Mary Katrantzou合作聯名

去年上海大秀攜手Balmain聯名後引發熱烈迴響,今年則找來擁有印花女王之稱的英國設計師Mary Katrantzou合作,充滿夏天氣息的印花款式讓人在冬日也能感受滿滿的熱情,秀上由Gigi Hadid詮釋的翅膀像顆熱氣球一樣,超狂超有氣勢!

亮點4:白斑症女模Winnie Harlow第一次登上維秘舞台

從《超級名模生死鬥》中嶄露頭角的白斑症女模Winnie Harlow,早已是許多品牌的寵兒之一,今年終於首度入選維秘天使的陣容,先前她也在IG上分享激動的喜悅之情。

當天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詮釋兩套粉色系的裝扮,一出場就讓現場尖叫聲和掌聲不斷,自信的態度讓人讚賞!

亮點5:Adriana Lima宣布畢業 卸下天使翅膀

現年37歲的維秘天使Adriana Lima,至今已走過20場維秘大秀,宣布在今年畢業的她忍不住在舞台上哽咽,更感性的IG上表示:「Victoria’s Secret不只給我一雙翅膀,更教會我如何飛翔。」讓人動容!

回顧她過去20年走過的每一場維秘大秀,每一個造型都讓人好有印象。

亮點6:四位亞洲天使同台走秀

今年登台的天使陣容中有四位亞洲面孔,包括去年在上海大秀不小心跌跤的奚夢瑤順利回歸,今年是她的第六次維秘大秀;還有大表姊劉雯與何穗,以及首度入選的陳瑜Estelle Chen。

亮點7:歐陽娜娜受邀出席

繼2016年蔡依林成為維秘大秀邀請的第一位華人女星後,今年場邊再度出現一位華人女星的面孔就是歐陽娜娜,在後台與偶像Kendall Jenner同框合影笑超開懷,小粉絲的雀躍之情藏不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