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理石紋、太空銀、貝殼珠光...行李箱除了講求功能性,外觀的時髦度才是完整“機場時尚”不可或缺的關鍵!

「機場時尚」除了評比造型與妝容上的時髦度,出國必備的行李箱也是一大不可忽視的重點配件!然而在這麼多品牌與款式中,有什麼行李箱是一眼能認出,同時保有時髦獨特性的呢?
大理石紋、太空銀、貝殼珠光...行李箱除了講求功能性,外觀的時髦度才是完整“機場時尚”不可或缺的關鍵!

Edit/Wei Hsu   Photo/Lipault、Samsonite、American Tourister​​​

​​​​Lipault

由法國設計師François Lipovetsky所創立的品牌Lipault,以簡潔大方的外型搭配上輕巧且耐磨損的材質,成為法國領先的箱包品牌之一。然而繼今年春夏開始,Lipault便陸續推出多款新色,期望替大膽、出色、充滿個性的女性提供更多樣的選擇。

看準“星際”趨勢的回歸,François Lipovetsky特地將帶有閃耀光澤的金屬皮質作為行李箱的外衣,搭配上品牌一貫的簡約線條,成功塑造出一款賦有神祕氣息的個性款式。無論與何種色彩搭配皆超級合宜、不顯衝突感,上市沒多久便造成討論熱潮!

此外,今年秋冬推出的全新色:夢幻湖水綠!則是用以襯托《大亨小傳》1920風華年代時的紙醉金迷,和那華麗的復古氛圍,獨特的色澤使它在每個角度都照射出宛如寶石般的迷人光彩,而材質上則同樣採用了柔軟又輕盈的小羊皮,除了觸感超優、拿起時也絲毫不需費力,如此絢爛的設計能不收嗎?(20吋,售價NT6,900)

Samsonite

行李箱除了外觀重要,材質的選用也是一大不可忽略的關鍵!於1910年創立的Samsonite,以製造最堅固的行李箱為宗旨而誕生,而品牌名稱正是擷取自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者“Samson”,藉以象徵品牌產品的堅固可靠。

近幾年大家推崇的硬殼行李箱則是Samsonite主打的系列商品,當中又像是以最新生產技術Curv®打造的款式,兼具了輕盈以及強韌的兩大重點特性,和同樣大小的鋁鎂合金箱相比之下明顯輕了一半重量!而這項技術也僅屬於品牌享有喔!

最新推出的冰河藍色搭配上擁有貝殼外型的Cosmolite系列,其閃閃發亮的光澤彷彿就像放大版的貝殼,連林志玲姊姊出國也不忘選擇帶上它呢!(28吋,售價NT20,400/ 30吋,售價NT21,400)

American Tourister

身為Samsonite旗下的品牌,American Tourister不僅是第一個擁有自己品牌商標的箱包品牌(紅藍相間的“蝴蝶羽翼”),其多功能的內部設計和多樣的圖樣,更是受大小朋友喜愛的主因。

然而在外觀設計上,運動時尚則成為了American Tourister今年秋冬取用的風格元素,替Technum系列換上全新的寶藍與黑色,搭配上充滿科技感的曲線,和散發著隱隱感的防刮箱體,打造出時尚與機能雙步同行的展新趨勢!(20吋,售價NT6,000/ 25吋,售價NT7,000/ 28吋,售價NT8,000)

此外,一款以折線波紋為外觀設計的Zavis,讓單色調的行李箱透過不同的折射,展現出光彩絢麗的萬花筒姿態!(20吋,NT5,500/ 24吋,NT6,600/ 28吋,NT7,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