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EXO、TWICE、卞靜荷…韓星都愛這一頂棒球帽!MLB Korea潮流花園系列限量登台

EXO、TWICE、卞靜荷…韓星都愛這一頂棒球帽!MLB Korea潮流花園系列限量登台

Edit/Sasha Photo/MLB Korea

今年八月底悄悄進軍東區黃金地段的「MLB Korea」你還不認識它嗎?被喻為「韓國街頭時尚教科書」的這個潮帽品牌,在韓國有著超高人氣,從韓星EXO、 TWICE到Stylenanda御用潮模卞靜荷和人氣DJ Soda,都是MLB Korea的愛用者,結合美國棒球運動與韓式街頭潮流的設計風格,更成為全球潮人常在IG打卡曬照的熱門單品。

一年會推出600款以上潮帽的MLB Korea,連帽簷的弧度都經過精準計算,戴起來可巧妙修飾顴骨和臉型,全新一季以「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為靈感,挑戰前所未有的精緻刺繡工藝,將栩栩如生的老虎、蜜蜂、花卉與蟲鳥細細點綴於帽子上,其中作工繁複的黑豹牡丹款,便採用了十二色絲線製作,相當費工耗時;立體的天鵝圖騰則用五種不同的亮片拼貼而成,還有純手工製作的立體卯釘鑲嵌與皮革花瓣,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五彩繽紛的配色更讓整個冬天都暖了起來!

為配合限量的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正式發售,MLB Korea忠孝旗艦店搖身變成為期七天的祕密花園造景,綠意盎然的植栽讓人心曠神怡,凡購買此系列任兩款,還能獲得專業花藝工作坊 bliss garden 為MLB Korea 獨家設計的Street Garden限量花束。

在金馬獎隔天閃電登台的韓國天團EXO抵達機場現身時,全員皆穿著MLB Korea的黑色長版羽絨外套現身,保暖又兼具修身的輪廓,搭配織帶飾邊的設計十分帥氣,台灣忠孝旗艦店也能同步買到。

MLB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樓之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