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定義自我!DYCTEAM跨越經典年代與文化,創造從生活出發的新樣貌單品

DYCTEAM主張從生活出發,打造不過度追尋流行的設計單品,不走Kuso、也非浮誇,透過生活的觀察融入商品設計,藉由每件商品的設計細節,展現多面向的生活態度與精神。
定義自我!DYCTEAM跨越經典年代與文化,創造從生活出發的新樣貌單品

「定義自我」是DYCTEAM的品牌精神。品牌商品簡約兼具設計感的服裝及生活實物,擅長運用細膩的觀察力與多元的設計風格,並以新的布料素材,為品牌的簡約設計帶來新意,簡單又能夠進行多層次穿搭,輕鬆呈現率真自我的生活樣貌。

DYCTEAM的FW18作品,則回溯到40年代到90年代的各種主流風格,以擅長的簡約剪裁融入新意素材,重塑成為跨越時光年代的流行風尚,打造出生活與時尚的全新樣貌;讓人過目難忘也因此獲邀與國內外不同領域的特色品牌跨界合作,進而擴展讓更多人理解”Define your character定義自我”的主張,也是DYCTEAM一向堅持的核心精神。

臺灣服飾品推廣活動Taipei IN Style (AD by BOF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