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宅一生3D立體BAO BAO再升級!全新春夏系列不僅造型多變,色彩更繽紛多彩!

以結構主義著名的日本設計大師三宅一生,在2019春夏BAO BAO系列中,再次大膽把玩3D幾何圖形與色彩上的搭配變化,創造出融合數學公式與美感基礎的黃金比例包款:
三宅一生3D立體BAO BAO再升級!全新春夏系列不僅造型多變,色彩更繽紛多彩!

Edit/Wei Hsu   Photo/Bao Bao Issey Miyake

將「三角形」設為基本單位,組織成「四邊形」,最後再套上1:1.618的黃金比例,組合成各種不同的「立方體」,而它們即是三宅一生知名的BAO BAO。在最新的春夏款式中,總共有六大形式的主題包款,分別是:

冰河透光

天然琉璃珠的透明光感與紋路,轉化在嶄新的冰河透光系列上,除了擁有爛漫的漸層色,其特殊的光彩與紋理,使它的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奪目的魅力。

冰河透光單肩包,NT24,600。

冰晶透光

若是喜愛霧面光澤感的話,那麼這款冰晶透光絕對會深得你的心!雖說少了亮面帶來的閃爍質感,但隨著光線隱隱折射出的層次色彩也超級迷人,既不浮誇卻充滿獨特性。

(左)冰晶透光經典包,NT13,200。(右)冰晶透光輕巧小包,NT9,200。

星塵鋁金

無論是服裝抑或手袋,皆能看見越來越多的金屬色調現身於設計中,不僅替日常生活添增了奢華風貌,也是整體造型中的奪目焦點,當中也因三角片的組裝,淡化了金屬一向給人沈重感。

(左)星塵鋁金S經典包,NT28,600。(中&右)星塵鋁金矩形包,NT21,600。

菱耀鼓動

於近幾年強勢回歸的水桶包也出現在全新的立體包款中,但不同於以往常見的設計,由正三角形組合而成的底部,因搭載著特殊的結構,使包款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成立體抑或平面形式,此外,背帶也能自由的拆卸喔!

(左)菱耀鼓動L角型包,NT43,600。(中)菱耀鼓動S角型包,NT35,600。(右)菱耀鼓動S角型包,NT31,600。

彩紋菱格

為了呈現出藝術家般的靈魂特性,全新的春夏系列也研發出井然有序的色彩美學,透過別緻且精巧的等腰三角形,排列出豐富的漸層色調,宛如貝殼螺線甚至植物形體的自然樣貌。

(左)彩紋菱格L經典包,NT18,600。(中)彩紋菱格側背包,NT11,200。(右)彩紋菱格化妝包,NT5,600。

彩虹菱格

象徵著生命、精神、與愛的彩虹,在全新系列中也不忘缺席!鮮豔的霓虹色系,在BAO BAO獨特的創作結構下,使它在每個角度皆散發著撩人的光彩,間接提升視覺上的完美變化。

(左)彩虹菱格L經典包,NT19,600。(右)彩虹菱格Mini手拿包,NT10,6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