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家人歡聚愛無限!馬思純&蔣雯麗、張歆藝&袁弘,雙拍檔代言H&M 2019新春系列

H&M 2019新春系列超有誠意,請到金馬影后馬思純與她的影后級阿姨蔣雯麗、時髦明星伉儷張歆藝和袁弘一同代言新春服飾,從愛與團聚的溫暖氛圍出發,要帶給每一位朋友最美好的新春時尚觀。
家人歡聚愛無限!馬思純&蔣雯麗、張歆藝&袁弘,雙拍檔代言H&M 2019新春系列

文字與圖片提供/H&M

2019年春節即將到來,你準備添購哪套嶄新服裝,與心愛的家人來場盡情歡聚?無須贅言,H&M每年針對亞洲華人地區推出的新春系列,保證是你最完美的新春穿搭選擇。

在新的一年裡,H&M特邀金馬影后馬思純與她的影后級阿姨蔣雯麗、深具品味的時髦夫妻檔張歆藝與袁弘,為2019新春系列注入團聚的暖暖祝福。趁此機會,《美麗佳人》也與兩組代言人進行獨家專訪,看看他們這次與H&M合作究竟擦出什麼火花,以及聆聽他們心中最珍貴的春節記憶。

Marie Claire V.S. 馬思純&蔣雯麗

Q:擔任H&M 2019新春系列代言人,兩位有什麼感覺?

馬思純(以下簡稱馬):我覺得很高興,可以和家人一起合作,這感覺很不一樣的。如果能在H&M店門口看到我倆的照片,會覺得是家裡的一個小驕傲吧。

蔣雯麗(以下簡稱蔣):回答得真好!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跟純純是第一次共同代言,但就像她說的,能夠看到我們倆的照片放在一起,就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Q:你們特別喜歡這次系列的哪些服裝?

馬:挺多的,因為我試的衣服符合我這個年齡,正好又是新春的鮮豔顏色,然後很喜慶,都挺適合我的。

蔣:對,我覺得都很好看。剛開始有點疑惑,畢竟是新春嘛,為了春節用了紅色,但我平時不太穿紅色,不過穿上去覺得挺好看的。

Q:能否分享一段你們共同的新年回憶?

馬: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年過年我們全家人都在三亞,那次小姨去海鮮市場買了很多菜,都是她做的。事隔太多年沒有吃她做的飯,我就覺得,喔,小姨手藝還這麼好?!很享受大家一起忙碌、一起收拾的那種感覺。

蔣:唯有自己做才像是過年,我們現在基本上都不出去吃了。我們寧願跑到市場裡、感受一下那種過程,包包餃子啊、大家一起聊聊天啊,那才有一點年的滋味。

Marie Claire V.S. 張歆藝&袁弘

Q:這次與H&M合作心情怎麼樣?

袁弘(以下簡稱袁):這次與H&M是第一次合作新年 Campaign,我和太太都感到非常榮幸。這次拍攝和策劃團隊都特别專業,現場導演和攝影師也給我很多靈感。有趣的事情,我們拍攝現場有一輛红色復古的老爺車,吸引了所有男士目光。但我估計那輛車上不了路,只能在影視基地裡當擺設。

張歆藝(以下簡稱張):原先心情挺擔心的,因為H&M是個很青春的品牌;但我懷孕之後,覺得腰圍有點大、擔心會不會 Hold 不住衣服。不過換穿之後覺得ok,挺開心的。

Q:請從這次H&M新年系列挑選你最心愛的單品?

張:我喜歡有龍鳳的衛衣,還有一件是稍微有點長款的衛衣,你可以光腿下面穿球鞋、也可以穿一雙高跟鞋,感覺很洋氣!

袁:新年嘛,肯定要選红色單品,我覺得那件V領紅色毛衣就挺好看的,很有節日氣氛。紅色碎花洋裝也不錯,非常大方。

Q:你們倆心中最難忘的過年記憶是什麼?

袁:去年我老婆帶我回成都過年,成都人嘛,過年就愛一起打打麻將啥的。結果我老婆硬是來了個一炮三響,一家輸給了三家,哈哈哈挺有趣的。

張:我們兩個結婚才兩年,他奶奶身體比較不好,家人沒辦法離開武漢,基本上都是我爸、我媽、我們家人去武漢陪著他奶奶一起過年。在武漢,美食給我的印象很深刻,我婆婆做飯特別好吃,她會燒一種武漢耦湯,特別好喝,我可以喝七八碗。

Q:能否替《美麗佳人》讀者從本次新年系列挑選開運造型?

袁:紅色毛衣加碎花裙又喜慶又俏皮。但北方的朋友可能還得加個毛襪,南方的朋友應該絲襪就夠了。男生就是衛衣牛仔褲,北方的朋友們可以加個外套皮衣,既簡單又很有個性。

(2019 H&M新春系列囊括多款女裝、男裝、青少年裝以及童裝的時尚款式,將於2019年1月10日在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和加拿大共11個市場獨家發售,讓你從服裝穿搭,感受濃濃的新春年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