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簡約卻多元多變的設計攻佔北歐人的心,丹麥最大時裝ONLY、Jack & Jones正式進駐微風本館!

享有北歐人衣櫥必備單品之美譽的Only(女裝線)以及Jake&Jones(男裝線),正式於微風廣場本館開設全台首家複合式概念店啦!120坪大的空間有著各式樣、超過2,000種款式的服飾,更固定於每週上架兩次新品喔!
以簡約卻多元多變的設計攻佔北歐人的心,丹麥最大時裝ONLY、Jack & Jones正式進駐微風本館!

Edit/Wei Hsu   Photo/Only、Jack&Jones、Editor

快時尚品牌除了要精準地抓住時尚的趨勢,也需要時常關注消費者的品味,然而這兩間以原創歐系風貌搭載最新流行元素的Only和Jake&Jones,除了具有時髦百搭的風格設計,選用的布料也不會因為是快時尚而馬乎,在縫製的工法上更是特別講究,舉例來說,若衣服採用的是印花布料,那麼在剪裁與縫製時左右兩邊的接連絕對都會是精準地對稱呼應,另外像是線頭收邊等細膩之處也都不會出現在兩者品牌的設計中,整體質感大大提升!此外,在購買褲子時也不用擔過長的問題,因為品牌特地貼心推出雙尺碼尺寸,使亞洲人的身型也能夠完美穿上。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品牌源自於丹麥,但設計師卻遍布於巴黎、米蘭、倫敦等時尚之都,就為了能夠同時吸收並帶給消費者最具時髦品味的風格設計!

在全球據點超過7,000間的Only和Jake&Jones,除了首間位於微風廣場的店面外,未來也將積極拓點,讓更多台灣人能夠親自選購遠自北歐來的時尚單品。(即日起至12/25止,『ONLY』、『Jack & Jones』全面75折,單筆消費滿$10,000元再贈經典拼接圍巾乙條(價值$1,490元),於官網或現場註冊會員再得$200元現金抵用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