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時尚詮釋魔法世界!「Samantha Thavasa X 哈利波特 X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多款魔法聯名系列重磅登場!

看準兩大經典不敗的魔法話題《哈利波特》與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日本精品包Samantha Thavasa特地合作堆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將擷取自電影元素如霍格華茲四大學院特色、知名怪獸角色等揮發在全新包款、皮夾、吊飾、徽章等商品上:
以時尚詮釋魔法世界!「Samantha Thavasa X 哈利波特 X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多款魔法聯名系列重磅登場!

Edit/Wei Hsu   Photo/Samantha Thavasa

身為《哈利波特》影迷的你一定對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四大學院再清楚不過,分別是紅與金色的「葛來分多」、綠與銀色的「史萊哲林」、黃與黑色的「雷文克勞」、藍與青銅的「赫夫帕夫」的院徽標誌,當然除了代表色彩外,個別的院徽標誌也是靈感巧思的來源喔!像是在四個學院風肩背包上,不僅可以看見以金屬浮雕呈現的院徽標誌,掀開包包還會看到燙金字樣的學院名稱,甚至取自領帶上的橫條紋樣式作為包包內裡的印花布料,用以呼應整體的設計靈感,無疑將各大魔法學院的特徵展現地淋漓盡致。

此外,《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商品,則將深受影迷喜愛的搗蛋玻璃獸點綴於設計中,除了化身為吊飾之外,圍繞於周圍的閃亮亮彩色珠寶,更突顯了玻璃獸可愛的怪癖,另外還有浮雕在金屬鎖頭及皮革上的主角名字Newt Scamander縮寫,以及用來裝怪獸的經典行李箱…均一起融入了此聯名系列中,使人沉浸在幸福的魔法世界。

*僅限台北忠孝SOGO 3F專櫃販售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