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夢幻的卡地亞紅色珠寶盒變成手袋!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包款 開箱看細節

最夢幻的卡地亞紅色珠寶盒變成手袋!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包款 開箱看細節

Edit/Sasha Photo/CARTIER

 

擁有一只卡地亞飾品,是許多女性的夢幻目標之一,從LOVE系列、Juste un Clou系列、Ecrou de Cartier系列到Baignoire腕錶,每個作品鮮明的設計都讓人印象深刻,也成為雋永的經典,不只產品本身值得收藏,收納這些夢幻珍品的紅色珠寶盒更是極具代表性,現在卡地亞終於將這只小紅盒變成全新手袋,勢必將成為2019最具話題的包款之一!

其實這並非卡地亞第一次推出包包,從1910年代的珠寶手提包、1960年代末的Must de Cartier系列,再到2000年代推出多款不同風格的系列手袋後,如今再度發揮創意,從珠寶盒的外觀汲取靈感,俐落的八邊形包身同時帶出復古感,搭配靈感取自卡地亞珠寶盒於十八世紀時採用的「花環」或「蝴蝶」圖案金色飾邊,內裡採用黑色皮革,與珠寶盒的黑色絨布設計相呼應,包中運用燙金字樣和鏡子呈現卡地亞三大據點—巴黎、倫敦及紐約,展現低調奢華的氣息。

全系列包款共推出大、中、小三種尺寸,以及紅、綠、黑三色,除了可手提也能搭上背帶做肩背,台灣將於1月11日於台北101專賣店獨家上市,大款則要等到三月初,上市前先點影片搶先看開箱細節,卡地亞迷們到時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