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趙薇、周冬雨首度詮釋一家人!帥出新高度的Burberry 中國新年形象照出爐

Burberry換上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後,風格變化多元又新潮,除了每月固定17號推出限定在社交平台發售的B Series系列單品,滿足求新求變的現代消費者需求,去年末更宣布中國區代言人除了原本的周冬雨,更添一位女神面孔-趙薇。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趙薇、周冬雨首度詮釋一家人!帥出新高度的Burberry 中國新年形象照出爐

隨著農曆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Burberry最新中國新年形象照終於出爐,這也是兩位代言人第一次合體拍攝,由攝影師 Ethan James Green 掌鏡,以一家人團聚的概念為題。對於這次的拍攝,周冬雨表示:「全家福照片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不過背後蘊藏著濃厚的儀式感,我非常重視,也不會放棄每年回家一次與家人度過美好時光的機會。」

趙薇則說:「這支廣告以家庭在新年裡團聚一堂的概念為主,以一種非常新鮮的方式表現出歸屬感。很高興和周冬雨一同演出 ,我愛死了這次機會!」

這波形象照除了有和其他模特兒一起詮釋的全家福照,洋溢節慶感與幸福感濃厚的氛圍,也有兩人獨自的合影,趙薇身穿性感帥氣的裝束,配上絲巾包包頭造型,帥氣地像現代俠女,周冬雨則是一身格紋羊毛西裝外套,把頭輕靠在趙薇頭上,充滿想像空間,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兩人能碰撞出何種新火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