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又有新的打卡點啦!高四米、由一萬朵擬真牡丹與玫瑰打造的藝術裝置「KAWS BFF」,為台北Dior Men Pop-Up Store揭開序幕!

接續東京、倫敦、洛杉磯與杜拜,Dior Men Pop-up Store第五站來到了台灣首都台北,並選在熱鬧的信義天地新光三越A11館一樓打造一間以鷹架式鐵桿塑造而成的小型空間,完美體現並濃縮去年Kim Jones首次入主Dior Men主導的秀場風格,當然不忘當時秀場上那人人搶拍的KAWS BFF(Best Friend Forever)巨型公仔!
又有新的打卡點啦!高四米、由一萬朵擬真牡丹與玫瑰打造的藝術裝置「KAWS BFF」,為台北Dior Men Pop-Up Store揭開序幕!

Edit/Wei Hsu   Photo/Dior、IG@mrkimjones、IG@kaws、Kevin Yu

作為Dior Men新任創意總監,Kim Jones 為品牌符碼注入的是煥然一新的嶄新風采,像是大家所熟知的蜜蜂,最初其實是迪奧先生於1955年設計女裝時,一隻從花園意外闖入工作室中的蜜蜂,卻也在這因緣際會下成為了品牌的表徵元素。

然而在最新的2019春夏男裝系列上,Kim Jones親自邀約合作的藝術家對象 KAWS,也特地為這隻品牌標誌性的蜜蜂做出了全新解讀視角:XX雙眼設計與形體圓潤可愛的小蜜蜂,碰撞出充滿玩味的趣樂氛圍,並透過精緻的刺繡與印花貫穿系列的整體精神,更重要的是反映出迪奧先生的信念:「從大自然取經,永遠不會出錯。」

另外像是品牌標誌性的Saddle馬鞍包,雖然早已於去年秋冬女裝系列上強勢回歸,但卻是首次登上男裝伸展台,無論是斜肩包、後背包和腰包,三種形式均替男裝造型裝點上時髦且具瀟灑個性的氛圍,或者搭配上其他的Dior符碼,如以雷射微雕呈現於皮革上的籐格紋,又或者全新三色組合的Oblique圖騰帆布工藝,均是Kim Jones極欲呈現的Dior Men都會雅致新風貌!看到這你還不想親自去店上逛逛嗎?

在當晚的活動上,品牌找來魅力不減的吳尊,一襲淺粉色的西裝裝束使吳尊比平日更多了一絲溫柔浪漫,吳尊表示這是他首次嘗試穿粉色的西裝,覺得自己很可愛又很性感(西裝外套裡面也沒有再搭任何的上衣喔!)而吳尊同時也表示了自信是增加個人魅力的最重要關鍵喔!

此外,超夯的理科太太也受邀出席活動,值得注意的是,身旁的不是別人,正是人氣同樣飆升的理科先生!兩人手牽手現身的畫面完全甜度破錶~穿著上理科太太身著修身剪裁的Bar Jacket,搭配上若隱若現的紗裙,既幹練又性感,而先生則以舒適的T-shirt搭配背後印有粉色Dior字樣和蜜蜂圖樣的深藍色夾克,李柯太太不僅對先生這身穿著感到滿意,更幽默地表示:「他(理科先生)平常的服飾都是橘色配綠色,這類比較誇張的配色,我覺得這樣偶而讓我眼睛比較舒服一點也不錯。」

*這尊高達4米由一萬朵擬真牡丹與黑、紅玫瑰復刻打造,手中還捧著Miss Dior Bobby香水瓶的KAWS BFF藝術裝置,即日起將展出於信義香堤大道至2月17日喔!快點把握時間與超萌的KAWS BFF合影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