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上時尚女神Angelina挑選時尚幸運BRA!事業愛情一把抓,新春美出最高境界!

 跟上時尚女神Angelina挑選時尚幸運BRA!事業愛情一把抓,新春美出最高境界!

Angelina
Angelina

2019事業、愛情都想要掌握!在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的時節,女神 Angelina 特別擔任MC特派員,告訴大家該如何挑選一件幸運BRA?透過穿搭融入日常與你如影隨形,無論是犒賞自己、閨蜜交換禮物都超時尚,將祝福與好運,傳遞給妳與所有無論是沉穩優雅、亮麗討喜或清新氣質的造型,都能打造出最耀眼的新年風格!

在「內在美」被強調的現在,從名模們將內衣如時裝般的走上伸展台的那刻起,到內衣外著Bralette熱潮,讓從前總是被藏在衣服下的內衣,成了完成服裝造型不可或缺的一環,不管是透膚上衣搭配深色內衣,短版上衣搭配類馬甲設計,挖背、露肩上衣也有更多不一樣的內衣選擇,尤其是重要時刻,一套好的內衣有多重要!

這次MC特別邀請女神Angelina來為大家示範,到底新年內衣該怎麼穿搭,才能讓妳愛情、事業通通跑不掉!

黛安芬・耀眼水感動,耀眼動感紅內衣
黛安芬・耀眼水感動,耀眼動感紅內衣

耀眼嫣紅 時髦mix性感絕美大勢明星樣

當紅遇上秋冬必備大勢時髦-豹紋,帶有絲絨質感光澤的絨面細肩帶洋裝,向後敞開的豹紋襯衫,讓搶眼的耀眼嫣紅「黛安芬・耀眼水感動」帶出對與比與層次感,舒適的水感動罩杯創造自然集中的性感效果、搭配充滿女人味的波浪蕾絲,有點喧囂又嗆辣的霸氣,性感只是我舉手投足之間的魅力發散,宛若大明星般的氣勢,一秒Hold 住全場!

黛安芬・超彈舒柔系列-舒柔摩卡膚內衣
黛安芬・超彈舒柔系列-舒柔摩卡膚內衣

舒柔摩卡膚 輕鬆展現歐美Casual名模的街拍時尚

要展現有如歐美名模的「不費力」街拍時尚感,細節就是決定一切的關鍵!利用白色T恤衫來為「不費力」的造型打底,再配上看似隨性但又時髦度十足的豹紋寬褲,從領口隨性露出的摩卡膚「黛安芬・超彈舒柔系列」,減少了蕾絲堆疊卻多了些讓人不自覺想靠近的好感~創新舒適罩杯採用雙向彈性材質,更加服貼舒適,無鋼圈設計加上百搭膚色,讓妳日常每一天都美的很輕鬆自在!

黛安芬・記憶枕曲線-曲線深藍內衣
黛安芬・記憶枕曲線-曲線深藍內衣

自信優雅藍 自信展現優雅又俐落的現代OL風格

要打造出優雅又俐落的都會感,不妨嘗試看看V領開襟針織衫與復古高腰格紋寬褲的搭配,用針織衫的細緻柔軟為帶有嚴肅感的格紋增添優雅,再搭配能悄悄提升妳深V曲線「黛安芬・記憶枕曲線」,精緻彈性花朵蕾絲搭上襯色罩杯設計,就算「不經意」露出也一樣性感的優雅迷人~至於無痕設計就是屬於 #姊的自信魅力!

黛安芬・迷戀綻放Bralette-水感櫻花粉內衣
黛安芬・迷戀綻放Bralette-水感櫻花粉內衣

水感櫻花粉  洋溢清新氣息的少女甜美

約會時刻,還有什麼能比粉色能襯托出女神氣息!帶有粉色光感的條紋開襟洋裝,利用條紋修飾曲線,而隱約露出的櫻花粉「黛安芬・迷戀綻放Bralette」就是讓男友更愛你的秘密武器,微襯罩杯撐托自然胸型,特殊美背設計就算小露細節也很性感~時尚的Bralette設計搭配優雅的花卉蕾絲,展現女人最優雅性感的一面!

分享最愛的時尚 好運内衣LOOK 拿好禮>>https://pse.is/EFNJC

心動了嗎~點此立即購買喔:https://bit.ly/2sKzjnY
想了解更多請上黛安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