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O YOU女力無敵】KIWI李函以不可複製的自定義風格,陪她邁向更精彩的時尚人生路!

搶眼代表性的特色髮型、永遠健康黝黑的膚色、充滿存在感的強烈眼神…有太多特點都與印象中網紅潮模KOL不同路線的KIWI李函,和PUMA這幾年致力號召全球女孩勇敢做自己的主張不謀而合,穿上PUMA全新推出女力系列作品,更是完美展現她獨一無二的堅定內在與時髦風采。

文字/CHIN 攝影/MASON 化妝髮型/OUR

【#DO YOU女力無敵】KIWI李函以不可複製的自定義風格,陪她邁向更精彩的時尚人生路!

一路從網拍模特兒躍升到受國際時尚舞台級品牌矚目的模特兒,KIWI一直希望外界看到的她,可以聚焦在「專業模特兒」的身分上,「我很喜歡拍照,無論是以前或現在,我的工作一直都是專業模特兒。」不希望自己職場身分失焦成為網紅KOL、時尚名人,源於對這份職業的熱愛與執著。

PUMA訓練系列輕薄連帽外套(F) NT1,980、PUMA訓練系列跳豹中衝擊運動內衣 NT1,380,PUMA訓練系列Bold印花緊身褲(F),NT1,580,PUMA Mode XT Wns鞋款 NT3,280。

希望自己面對大眾是以專業模特兒身分出現的KIWI,當一眼看到她穿著知名品牌服裝出現在國際時裝周街拍中,這才猛然驚覺:「這不是我們台灣的KIWI嗎?」這個一眼瞬間的過程,當中有點滴或許不足外人道,只有執著與堅持相伴,不渲染、不張揚,悶著頭充實自己在各方面專業度的KIWI知道是怎麼回事!她說:「我一直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不會因為現在的狀況而安逸,也不希望小有成就了就停留在舒適圈。」

PUMA Trailblazer風衣外套 NT$2,180,PUMA Trailblazer中衝擊運動內衣NT$1,780,PUMA訓練系列trailblazer緊身褲NT$2,380,PUMA DEFY TZ wn's鞋款NT$3,380。

有著夢想光的雙眼、毫不遲疑的態度,完全就和希望年輕世代女子勇敢做自己、挑戰自我極限的PUMA主張一模一樣,在KIWI穿上PUMA MODE XT、MUSE 2 TZ 及DEFY TZ 等新色單品後,藉由繽紛飽和色彩、時尚兼具科技機能的吸經搶眼裝束,KIWI的與眾不同、不願被束縛在安全地帶、想展開夢想雙翅盡情飛翔的姿態,就這樣閃爍出令人讚嘆的熠熠光芒。

談到「DO YOU!」,她其實沒有太多長篇大論,「我大多都是思考與唯心,很多時候心裡都會有聲音,只是會不會被旁人的意見或是被現實的喧鬧給遮蓋住,當心中有細微聲音出現時,不要忽略它!當然,靜下來思考也很重要,我們太多時候的決定是因為別人做的,要記得隨時問心裡是自己想要的嗎?」

PUMA Trailblazer立領外套NT2,980,Trailblazer 休閒背心,NT1080,PUMA Trailblazer高腰踩腳緊身褲NT1,680,PUMA Muse 2 TZ Wn's鞋款NT2,980。

即將在3月到紐約度過幾個月的KIWI,即將展開給自己的2019新任務,在可以藉著知名度大增多曝光、多爭取費用入袋的時刻,離開台灣朝著另一個想挑戰的神秘目標前進,竟也和PUNA 「DO YOU!」主張宣言如此契合的無懼,「就像PUMA這次的Trailblazer 女力系列吧!要時尚感有時尚感、要專業機能就有專業機能、要日常混搭也難不倒的特色,不也是跟我們展示著,很多東西可以都擁有的!我想訓練並看看自己在最堅持的情況下,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唯有「DO YOU!」,才能擁有自體發光的無限可能性,以無畏堅定精神朝著理想慢慢前行,在人生伸展台上自會成為最耀眼的主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