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原來網紅不好當!Ferragamo全新Gancini系列,聯手IG潮人演繹拍美照背後的幽默趣味

提到來自義大利的Salvatore Ferragamo你會聯想到什麼風格?優雅、成熟或女人味?現在必須告訴你,Salvatore Ferragamo變潮、變酷、變有趣了!
原來網紅不好當!Ferragamo全新Gancini系列,聯手IG潮人演繹拍美照背後的幽默趣味

Edit/Sasha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由女士系列創意總監Paul Andrew全新打造的Gancini Monogram圖案系列正式登場,提及Gancini標誌可說是Salvatore Ferragamo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之一,它的設計靈感源自Palazzo Spini Feroni大宅,也是Ferragamo總部大樓,側面用於拴馬的鍛鐵製品。

Paul Andrew從中汲取靈感,全新延伸而出的新系列把Gancini雙釦飾變成滿版logo印花,推出一系列包款、服飾、皮帶等小配件,駝色襯底和特殊剪裁的披風都讓整體看起來更活潑年輕。

同時找來一票IG時尚界潮人包括Bryanboy、Caro Daur、Diet Prada、Tamu McPherson、Pelayo Díaz、Aureta、Carlo Sestini和Susie Bubble共同拍攝全新形象,由Bryanboy擔任導演,在佛羅倫斯取景,每段影片故事都將數位時代愛拍照背後的特殊現象以幽默手法詮釋,像是吃飯開動前手機先食,還有強迫朋友幫自己拍出美照必須走到很高很遠的地方取景…等,讓身處在數位時代的你我不禁會心一笑,往下看哪段影片的症頭你或身邊的朋友也中招的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