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裝也能又辣又時髦!REEBOK x GIGI HADID聯名系列台灣也能買得到

運動裝也能又辣又時髦!REEBOK x GIGI HADID聯名系列台灣也能買得到

Edit/Sasha Photo/REEBOK

Gigi Hadid化身成設計師參與品牌設計並非頭一遭,先前多次和Tommy Hilfiger聯手的大秀成功引發話題與搶購熱潮,這回再度發揮設計魂,和運動品牌REEBOK合作,推出一系列平價又時髦的運動單品,品項囊括厚底鞋、運動鞋、短T、運動褲…等皆相當實穿,色系上採用活潑陽光的橘、黃、天藍和黑白,原來Gigi是以自己父母出生的國家-美國、巴勒斯坦、荷蘭三個國家的國旗顏色為靈感,搭配獨有的REEBOK x GIGI HADID專屬LOGO壓印在鞋舌、服裝上,交織出充滿活力的一季。

重點是此系列價位相當親民,包含鞋款全品項價位落在台幣1280元至3550元之間,二月份台灣於部分門市同步開賣,喜歡又辣又時髦的運動風格的女孩們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