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獨角獸、粉嫩糖果色…這雙老爹鞋太夢幻!Irene Kim x JOSHUAS聯名系列台灣也有賣

老爹鞋風潮持續熱燒不退,穿膩基本款的人,這個超可愛的聯名系列不要錯過!
可愛獨角獸、粉嫩糖果色…這雙老爹鞋太夢幻!Irene Kim x JOSHUAS聯名系列台灣也有賣

Edit/Sasha Photo/ARTIFACTS

創立於2012年的義大利休閒鞋品牌JOSHUAS,短短成軍七年間已經成為街頭寵兒,連GD都為之熱愛,除了經典熱賣的懶人鞋、球鞋,當然也有老爹鞋款,這次首度攜手Irene Kim的自創服裝品牌IRENEISGOOD推出聯名系列,以Zenith鞋款為主角,推出三款繽紛配色,金屬粉紅、湖水綠、薰衣草紫等細節點綴在白鞋上,配上夢幻童趣的獨角獸實在超可愛!同系列還有帽T、長褲,台灣將於3月7日在時髦選品店ARTIFACTS獨家開賣,店內不但有特殊櫥窗與裝置,Irene Kim本人也特地來台,想知道她的選鞋訣竅和搭配技巧,往下看她怎麼說。

Q:請介紹一下這次設計的靈感來源

在設計鞋子的時候,希望這雙鞋子可以跟我的個性一樣很活潑,所以運用了金屬色系的粉、綠、紫色,作為這個系列的主要顏色,並與JOSHUAS聯名製作出這次的鞋款。那會選擇獨角獸是因為我之前我染過許多髮色,所以覺得獨角獸是代表我的一個象徵。

Q:以這樣的老爹鞋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穿搭呢?

對我來說老爹鞋是可以很混搭的,像今天我穿得比較龐克、休閒的風格,也跟老爹鞋可以做搭配,所以對我而言老爹鞋的穿搭是可以很多元的。

Q:承上題,那Irene自己偏愛什麼樣的穿搭風格?

我的穿著風格其實是很多元的,我也喜歡混搭的風格,如果上半身穿著較有女人味,那下半身就會選擇較寬版的褲子,相反地如果上半身較為寬鬆,就會選擇短裙作為穿搭。

Q:這次與品牌合作,在過程中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跟JOSHUAS合作的過程中,挑選顏色的時候最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因為我有很多想法也想挑戰不同的變化。

Q:想問Irene 私人鞋櫃裡面,最多款式的鞋子是什麼?

我有太多鞋子了,不過因為當模特兒的關係,走秀需要一直穿高跟鞋,但因為穿高跟鞋真的不是很舒服,所以我自己比較不會買高跟鞋,大部分我都還是買這樣的休閒鞋。

Q:像是這樣的白鞋都很容易髒,那Irene 有什麼維持亮白的方法嗎?

對我而言,我不喜歡休閒鞋太過乾淨,我喜歡鞋子是有自己風格的,我也聽說有人會使用牙刷、蘇打水,讓鞋子維持潔白,不過我還是喜歡穿有自己風格的鞋子。

Q:女生在維持身材不容易,Irene 有沒有什麼瘦身方法?在飲食上有控制嗎?

我很喜歡吃蔬菜,也會喝很多檸檬水,同時我也會去很多地方,也會做做運動像是瑜伽,當到一座新的城市,我也會走路逛逛那座城市。

Q:面對心情低落或是壓力大的時候,Irene 通常都怎麼做呢?

像是看到我設計的鞋子,就會讓我覺得開心。我也會跟家人、朋友一起,他們會給你力量、支持,還有我的寵物,都會讓我覺得紓解壓力。

Q:是否能跟台灣的粉絲再強烈的推薦一下這雙聯名鞋款。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系列,這是非常而且很用心準備的 大家不會失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