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士尼控要鎖定!LOEWE、COACH、Grace gift…超萌的《小飛象》限定系列總整理

今年最受矚目的迪士尼新片就是《小飛象》了!隨著這部電影將在3/29上映,許多品牌也紛紛推出現限定系列,迪士尼控荷包準備好了嗎?
迪士尼控要鎖定!LOEWE、COACH、Grace gift…超萌的《小飛象》限定系列總整理

《小飛象》這部經典動畫誕生於1941年,故事闡述主角Dumbo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在馬戲團裡時常被嘲笑,最後憑著努力與勇氣找到自我,成為受矚目的人氣明星的勵志故事。呆萌呆萌的小飛象變成圖樣躍上許多配件、衣服上,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LOEWE

此系列為LOEWE 2019春夏系列的獨家延續款,雖然並非為了配合電影宣傳所推出的,但剛好搭上上映的時機,讓人更想收藏了。採用頂級石藍色 (或Dumbo灰) 小牛皮打造,超萌的小飛象運用拼皮及燙印技術,現身在Goya後背包、T Pouch手拿包上,另有多款男女裝外套,上衣,長褲及圍巾,台灣微風南山將同步全球於3月29日正式發售。


這三款包款中,特別挑選容量最大的後背包在上市前率先開箱,看似超大的但可別以為只有男生或高個子才能背,找來身高155公分的女孩試背實測,發現也是完全很OK!


Grace gift

每每推出迪士尼聯名系列都備受女孩喜愛的台灣平價鞋履品牌Grace gift,這次搭上電影熱潮,首次以小飛象為主角,一共推出草編鞋、拖鞋兩種鞋款,以及水桶包、小方包和後背包三種包款,採用清爽沁涼的薄荷綠為底,散發宛如小飛象般純真的氣息。全系列將於3月20日正式發售。


Coach

同樣和迪士尼聯名過多次的Coach,這回換上多位新角色,除了有小飛象,還有小鹿斑比、 木偶奇遇記、貓兒歷險記及彼得潘等等,一次滿足所有童話迷的收藏慾望,已於三月初在台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