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高CP值的手袋品牌再加一!去泰國必買的WHITEOAKFACTORY包款,TOP3一次解析

去到泰國除了觀光外,相信不少人也會到當地血拼一番,而這個在網路上人氣頗高的設計師品牌WHITEOAKFACTORY,在台灣也能買到。

Photo/Pinkoi

高CP值的手袋品牌再加一!去泰國必買的WHITEOAKFACTORY包款,TOP3一次解析

來自泰國的手袋品牌WHITEOAKFACTORY,是由設計師Opal、Praew兩人一同創立,設計師希望能打造出任何時機、場合、風格都可以搭配的包款。這個在網路上擁有不少人氣的設計師品牌,以極簡風格且多款配色深植人心,最重要的是其價格相當親民。

WHITEOAKFACTORY所設計的提袋款式也不少,包含肩揹包、手提包、後揹包、水桶包及小巧側揹包等,每一種款式都推出不只一款色調選擇,可以滿足不同女孩的喜好。


TOP1、水桶包


可以攜帶個人隨身物品、文件的水桶包,可以說是必敗第一名,有柔瑰粉、酒紅、淺灰、深藍、芥末黃、深黑等色彩選擇。


TOP2、硬挺托特手提包


身為上班族的你我,正巧缺一款可以放置文件、檔案的手袋,而這款極簡風格的手提包絕對是首選。


TOP3、側揹腰包


春夏必備的包款絕對少不了「腰包」,有別於其他較為帥氣的風格,這款的淺色調則有春夏活潑的氣息。


全部包款這邊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