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粉紅瓢蟲、幸運草、蝴蝶…Pandora春季系列打造指尖的浪漫秘境花園!

三月了,春天的腳步也近了,Pandora發布最新春季系列要讓人提前置身於花園中,感受迷人的春天魅力。
粉紅瓢蟲、幸運草、蝴蝶…Pandora春季系列打造指尖的浪漫秘境花園!

Edit/Sasha Photo/Pandora

春季新品發布當天,林依晨一身雪白禮服率先配戴春季新品,彷彿仙女下凡般讓人目不轉睛。


這季再度從大自然中取經,透過精緻細膩的工藝描繪出栩栩如生的動、植物樣貌,包括蝴蝶、幸運草、瓢蟲…等皆成為指尖與手腕上最可愛的存在。選用蝴蝶,同時也是它帶有蛻變、象徵破繭而出的意象,讓女孩們在新的一年可以賦予自己全新力量與期望,更推出Pandora Shine鍍18K金與925銀融合於同件單品上的雙色效果,戴起來視覺更有層次感。

向來代表著幸運的珍稀四葉草,在春天當然沒缺席,據說其由來是來自天國伊甸園,被眾神所擁有的美好植物;不過這次最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圖騰還是非小瓢蟲莫屬,以浪漫柔和的Pandora Rose玫瑰金色呈現,綴上鋯石及粉紅琺瑯,正中央還放上小愛心,象徵著樂天知命、隨遇而安,以及鼓勵女孩去探索未知的心。全系列將於3月14日在台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