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信義區必訪景點再一處!NIKE打造超狂實驗基地「Nike Air Pop-up互動裝置」

實在是太狂了!NIKE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打造全新「Nike Air Pop-up互動裝置」,趁著假日有空快點去逛逛吧。

Photo/NIKE、marieclairetw

信義區必訪景點再一處!NIKE打造超狂實驗基地「Nike Air Pop-up互動裝置」

持續挑戰創新、不受限的品牌精神,NIKE為了全新上市的Throwback Future Pack系列,特地於信義區打造「Nike Air實驗基地」,除了一連串體驗互動外,更推出線上的擴境濾鏡活動,創造屬於自己的狂想時刻。

Nike Air實驗基地包含新光三越A11館建築外部放置上視覺強烈的Air擠壓感視覺意象,及一樓設立Air Tunnel空氣隧道以及各種實驗裝置,讓大家親自到場感受Nike Air的彈性、韌性、支撐力與氣體的流動。


NIKE AIR實驗基地

時間:3月21日至3月31日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南側(Nike Kicks Lounge X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