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國必買手槍包Fauré Le Page,以更加繽紛趣味的設計擄獲千禧世代心!

想購入精品包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今天編就將為你介紹各個時尚達人都極推的法國高端精品品牌Fauré Le Page:

圖片來源 / Fauré Le Page

法國必買手槍包Fauré Le Page,以更加繽紛趣味的設計擄獲千禧世代心!

如果要用低調的奢華形容一個品牌,那麼這個歷經302年、自路易十五起便開始為法國供應槍枝的強力靠山Fauré Le Page絕對是榜上之一。Fauré Le Page不僅在製作槍枝上有著精湛工藝,用以保護武器的皮件也成了品牌日後主打的系列品項,也因此衍生出各樣式的“手槍包”。

在設計概念上,Fauré Le Page一向喜愛將法式幽默揮發於中,像是最新推出的立體方形開闔包,就以“L’Arme de Bronzer(日曬的武器)”為主軸發想,透過討喜的插畫呈現夏日海灘上人們享受陽光的景象,同時隱喻著法國人追求健康愉悅的生活態度。

然而你認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翻至包款背面還有著相呼應的可愛插畫圖樣,像是正面開心游泳畫面,反面則是鯊魚群游,如此反諷卻又不經使人會心一笑的設計能不愛嗎?

仔細看,這看似採用繪畫技巧繪製的插畫,其實均是出自品牌精湛的皮革鑲嵌,除了需具備超精準的切割工藝,皮革也須經過特別處理,工匠們才能完成這細膩的鑲嵌程序。

此外,為因應潮濕氣候,Fauré Le Page特地推出了一款時髦與功能性兼具的托特包,透過相等間距的手打孔洞增添包內與包外的空氣流暢度,內襯還精心選用了繽紛彩虹,使外在視覺呈現有趣的色彩變化。

而隨著男性對外在重視逐漸加深,Fauré Le Page此次也特別針對男性推出多樣化的日常所需小物,像是腕錶收納盒、裝酒提袋…等,而在這眾多物件中,一個體積小於名片盒的皮件則是Fauré Le Page專為保險套量身打造的收納盒!這個名為“Save Love”的小皮件無疑提升了生活細節中的時髦質感!

點這看品牌詳細歷史介紹

店址:台北信義新天地 A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