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一個爆款IT包!迪麗熱巴、AOA雪炫、EXO成員Kai…都在迷的這款Gucci手袋究竟有何來頭?

繼酒神包、毛毛懶人鞋之後,為Gucci締造過多款熱門經典單品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又出招了-Gucci Zumi包!
下一個爆款IT包!迪麗熱巴、AOA雪炫、EXO成員Kai…都在迷的這款Gucci手袋究竟有何來頭?

Edit/Sasha Photo/Gucci

這款包首見於2019春夏大秀上,移至巴黎藝術代表地標-Théâtre Le Palace劇院舉辦的這場秀,由一位名叫Zumi Rosow的洛杉磯音樂人擔任模特兒,拎著這款包走上舞台,沒錯,這正是以她為靈感所設計與命名的一款手袋。

Zumi Rosow,一個算是有些陌生的名字,但她的特立獨行的品味與魅力讓她雀屏中選,成為Alessandro Michele的新一代謬思。Zumi Rosow擁有多重身分,除了在自己的樂隊Crush身兼主唱與樂手,同時也擔任樂隊The Black Lips的次中音薩克斯風手,更擁有個人同名珠寶系列,對時尚相當具有敏銳度。

這款以她為名的Gucci Zumi手袋,共有兩個尺寸,俐落方正的外型,搭配超實用容量,讓人背出門通勤也相當適合;同時從品牌經典元素中取經,將具標誌性的馬銜鍊與互扣式雙G兩大經典元素裝飾於上,搭配鱷魚皮、蟒蛇皮等珍稀材質或多款牛皮配色,既能復古摩登,也能活潑俏皮。另有中型尺寸,附可拆卸經典金屬船錨鍊與可調節式手把,可手提或用作手拿包,無論什麼場合都能百搭。


多變的風格也成為許多明星們爭相著用的單品,包括EXO團員金鍾仁(Kai)、何穗、辛芷蕾、迪麗熱巴、倪妮、AOA雪炫、Zumi Rosow都人手一個,滑圖看看大明星們都如何搭配。

慶祝Gucci Zumi手袋在台上市,發布會現場蔡健雅一身優雅裝扮亮相,橘色襯衫搭配黑色百褶裙,肩上隨興披著黑白紋外套,腳踩閃亮細跟高跟鞋,還笑說自己裝扮靈感是來自知性的圖書館員。問到Zumi手袋系列有這麼多種配色與大小尺寸,最愛哪一款?Tanya毫不猶豫挑了深綠色的小尺寸,說自己最愛它同時用了金銀兩色的logo扣飾。

至於背小包出門東西得要帶精簡,最必帶的隨身小物有哪些?Tanya說除了手機、鑰匙,補妝包跟小香水絕對是必備,因為女生就是要隨時都讓自己又香又美,此外她一定會隨身攜帶小甜點解嘴饞,像巧克力就是首選,容易嘴饞又怕一次亂吃攝取太多熱量的女孩們,不妨把天后的這項小習慣學起來吧!

點影片看開箱細節,不僅包包本身美,連防塵袋和紙盒都美翻了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