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要千元上下的價格!這6雙裸膚色跟鞋,顯白又能拉長腿部比例

說到2019春夏大勢色彩,那絕對少不了氣質的裸膚色,尤其是包包、鞋履等配件類,一定要有一個這種色調的單品,不只能顯白還能讓仙氣瞬間炸開來。

Photo/各品牌

只要千元上下的價格!這6雙裸膚色跟鞋,顯白又能拉長腿部比例

想要像溫柔小姐姐一樣,滿滿仙氣的話,那春夏少不了一雙裸膚色的跟鞋,不論是偏奶茶色的深裸,或是點粉嫩的淺裸膚,都能讓肌膚原本的色調看起來更白一階,有根的設計更能修飾身材比例。這回就要盤點6雙超美的裸膚色跟鞋,重點是價格上很可親。


Zara,透明塑料露跟高跟鞋,NT1,290

有別於單純裸膚色的高跟鞋,Zara這次春夏還推出搭配塑膠材質的尖頭跟鞋,可以搭配俐落褲裝、雪紡洋裝穿搭,應景春夏浪漫輕鬆的氛圍。


Zara,漆皮露跟鞋,NT1,290

帶有淡淡粉色調的這雙粗跟鞋,點綴上金色的裝飾看起來更有氣質,漆皮材質的光澤感光看圖片就超生火,適合搭配寬褲打造率性的穿搭。


Charles & Keith,繫帶裸膚高跟涼鞋,NT1,690

麂皮材質的高跟鞋持續延燒到本季春夏,露出腳板的設計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高挑,隨性搭配襯衫、牛仔寬褲就非常有型。


Charles & Keith,奶茶色方頭粗跟鞋,NT1,690

俐落的剪裁設計,適合身為上班族的OL穿搭,不論是搭配正式套裝,或是較休閒感的上班裝束,都能展現專業知性的一面。


Bershka,麂皮圓柱低跟鞋,NT1,290

同樣是麂皮材質的還有這雙跟鞋,圓柱形的鞋跟設計看起來相當別緻,可以搭配小洋裝展現女人味,或者是穿上西裝褲表現出知性的專業形象。


D+AF,素面方頭後空低跟鞋,NT880

來自台灣的網路鞋履品牌D+AF,這次春夏也推出多款裸膚色的跟鞋,其中這雙低根的方頭鞋人氣甚高。不只因為低跟好行走,在價格上可說是平易近人,近期有想入手一雙裸膚色鞋款的人可別錯過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