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熱賣TOP3幫你整理好!整面水泥灰牆的復古風格,MLB Korea台北101概念店務必要去逛一輪

被譽為「韓國街頭時尚教科書」的MLB Korea,去年底登台在東區打造第一間門市後,時隔不到半年,第二家門市就選在最多觀光客聚集的台北101登場。

Photo/MLB Korea

熱賣TOP3幫你整理好!整面水泥灰牆的復古風格,MLB Korea台北101概念店務必要去逛一輪

從超人氣韓團EXO、TWICE身上都可以看到的MLB Korea,宣布在台北101地下一樓打造全新形象概念店,以品牌標誌性街頭水泥灰作為店內的主要視覺,並採用刷白手法打造牆面,再搭配上品牌一貫的經典木作抽屜櫃設計,將奢華又具街頭感的精神發揮極致。店內擺設也呼應此次復古風的精神,特別將台灣80、90年代的懷舊小物、仿舊感傢俱擺放在概念店中。

隨著全新概念店登場,2019春夏最新的單品也一併上市,包含NY Yankees、LA Dodgers、Boston Red Sox等多種隊徽標誌的潮帽,皆以新復古視覺的設計再次登場。還有撞色配色的復古棒球外套,及多款簡約街頭風老爹鞋、平底拖鞋等。


想要入手卻毫無頭緒的你,且看編為大家整理的必敗TOP3

1. COOPERSTOWN COLLECTION CAP

最新棒球帽以棒球名人堂所在地Cooperstown為靈感,重新詮釋Cooperstown Team Logo,將棒球態度融入設計之中,打造復古且經典的帽款。


2. MLB BIGBALL CHUNKY SHOES

復古風潮的老爹鞋持續延燒到本季,MLB則把棒球文化的經典元素變成品牌獨有標記,搭載6公分的加厚鞋底,打造時髦又街頭的老爹鞋款。


3.漁夫帽

漁夫帽也是MLB Korea熱賣品項之一,除了單一色調之外,還有麂皮、絨布等材質,另外還推出銀色、黑色等新潮的亮面材質。


MLB Korea 101全新概念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B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