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仙氣、最隱密的Pop-up Store降臨陽明山!Marimekko x 好樣秘境VVG Hideaway打造期間限定聯名甜點

要說這是最仙氣、最隱密的快閃店一點也不為過,週末就要找姐妹淘們衝一波!

Marimekko

最仙氣、最隱密的Pop-up Store降臨陽明山!Marimekko x 好樣秘境VVG Hideaway打造期間限定聯名甜點

來自芬蘭的Marimekko不只服裝、配件深受印花控喜愛,瓷盤、抱枕等小物更是許多人家裡收藏用來妝點居家美學的必備,這次Marimekko以歡慶經典的Oiva餐具系列誕生十週年為題,特別聯手位於陽明山上的好樣秘境VVG Hideaway餐廳推出期間限定聯名甜點。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靈感主角Oiva餐具系列,它誕生於2009年,是由設計師Sami Ruotsalainen所設計,之後另一位設計師Maija Louekari被賦予設計可以搭配此餐具系列之印花的使命,於是Siirtolapuutarha (城市花園 city garden)以及Räsymatto(地毯rag rug)這兩個筆觸鮮明、用色大膽的印花由此而生,Oiva餐具系列也成為經典之一,為許多人的餐桌增添生氣。

為了慶祝Oiva餐具系列誕生十週年,配合陽明山花季到來,Marimekko和好樣秘境VVG Hideaway餐廳一共打造了四款限定甜點,包括覆盆莓乳酪慕斯維多莉亞蛋糕、酒漬櫻桃重乳酪蛋糕、香橙檸檬花園塔,以及法式酥波羅抹茶泡芙,現場快閃店同步販售Oiva十週年限定餐瓷及經典家飾用品,自4/10 - 7/10期間限定只有三個月,快趁春夏之際找另一伴或姐妹淘去山上仙境賞花、吃甜點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