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也要去逛起來!愛馬仕「男仕絲巾快閃店」搖身變成時髦唱片行,降臨台北華山

2017年曾在台北舉辦《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引發瘋狂排隊人潮的愛馬仕,今年又再度出招了!

愛馬仕

女孩也要去逛起來!愛馬仕「男仕絲巾快閃店」搖身變成時髦唱片行,降臨台北華山

今年將以男仕絲巾為主角,在華山打造一座期間限定的時髦唱片行。回溯至愛馬仕的絲巾歷史,第一條是誕生於1937年90公分斜紋絲巾,當時所生產的絲巾都是專為女仕而設計,直到1949年,愛馬仕坎城店的店經理Bobby Breward向公司提出製作領帶的點子,因為當時沒打領帶的客人,是無法進入店附近的賭場的,於是愛馬仕的第一條領帶就此誕生。

時至今日,領帶的變化越來越多,包括Bow Tie、方形絲巾、口袋巾、菱形巾與圍巾…等,都為男仕的領上增添不少時髦新意,在愛馬仕創作圖樣的設計師就有多達40多位,環繞著年度主題、馬、航海和幾何圖案這四大靈感,同個圖案最多就有16種配色。

為了讓更多人能感受絲巾的魅力,愛馬仕特別將曾在馬德里、杜拜、紐約、墨爾本登場的「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原汁原味移至台灣,現場打造成黑膠唱片行,每一張黑膠外包裝都是絲巾圖騰,按照產出年分門別列在架上,特別的是,黑膠上還會標示該圖騰的設計師名稱,選中你有興趣的黑膠後,可交由工作人員播放,便能聽到該場秀的秀上音樂,結合趣味、視覺與聽覺的多重饗宴。


現場除了有兩個快照區,可以讓人拿到拍立得和掃描黑膠圖像之外,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每晚現場還有獨立樂團及DJ表演,堪稱是這個春天最chill的時髦活動,雖然是展示男仕絲巾,但也絕對值得女孩們去逛起來!

愛馬仕男士絲巾唱片快閃店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B館

日期:2019年4月27日至5月5日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am-7pm  /  7pm-9pm 獨立樂團及DJ表演

週六、日   11am-9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