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涼感運動的時尚風範,讓專業的來!跟著張鈞甯與adidas抗暑機能CLIMA系列「領風起跑」!

夏天將至,燃燒時尚魂的M編,就算是運動大爆汗後,也絕對不能容許自己陷入狼狽的窘境,尤其「黏膩」正是夏天運動最大的困擾,這兩個字從來都不是風格女子字典裡該出現的字眼。挑選夏日涼感機能運動單品時,清爽舒適毋庸置疑成為與時尚度同等重要的KEY POINT!
涼感運動的時尚風範,讓專業的來!跟著張鈞甯與adidas抗暑機能CLIMA系列「領風起跑」!

在妳埋守苦練身材曲線時,想要擺脫大汗淋漓帶來的「黏膩」感,又希望練出一種「時尚風格」的新高度(挑眉)?這些,adidas CLIMA系列都幫妳想好了,這次推出CLIMACOOL 2.0跑鞋及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就是要妳在運動時,一併把那些干擾妳運動高度的NG狀態處理好,成為像張鈞甯一樣,即便流汗都不減時尚氣息的IT Girl。

這次由張鈞甯搶先體驗的adidas CLIMA系列,除了擁有M編理想的俐落剪裁外,考量了台灣女子們身在夏季海島型悶濕氣候的痛苦,要妳心平氣和來對抗濕熱業障。特別改以中空纖維的零度紗線,織成升級版的加厚布料,聰明隔離運動後肌膚與布料黏答答又糾纏不清的難耐與不適。

就連在運動時最容易一把火熊熊燃起的背部,也因衣服後側的雷射透氣燒孔,可以自由呼吸、舒暢透氣。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還把3D鋁合金凍涼粒子更集中在最容易發熱流汗的上背部,直接把整體散熱、降溫與排汗的調節效果開到最強。

這次張鈞甯示範以紅白兩色為主色的運動穿搭造型,以白色的運動背心TANK為亮點,隱約露出內搭的DON’T REST紅色運動內衣,再加上粉色的CLIMACOOL鞋款,完美造型讓鈞甯女神展露迷人的沁涼笑顏與清新魅力。

光是看張鈞甯腳下那雙輕盈感滿點的粉色跑鞋,就可以感受到清亮粉嫩的涼感視覺。360度全方位透氣的CLIMACOOL 2.0鞋款,採用輕量透氣的工藝式網布,再加上側邊的網孔,讓雙腳即使發熱流汗,也可以快速散熱,輕輕鬆鬆跟足部的悶熱濕黏說掰掰。

再搭配從鞋側、大底前腳掌及中底足弓處無所不在的透氣網孔設計,讓炎夏中的跑者像是打通足下任督二脈,即便在濕度與溫度的雙重夾擊下,依然能以清爽的女神姿態自信散熱、領風開跑。

最後,M編再告訴大家一個男神好康,這次CLIMA系列是男女款同步發售,如果妳也想要男友或另一半穿出貝克漢、彭于晏的理想型帥度,那請記得手牽手一起買好買滿,一起攜手開練,讓你們的Couple Look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格擔當!

全新CLIMA系列男女款商品即日起已正式上市,更多販售資訊請關注adida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