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流掛、美妝圈都掀起「發光熱潮」!讓IT Girl Tammy跟著入坑的話題潮鞋NITE JOGGER,從早到晚自帶發光體,絕對能讓妳成為街頭焦點♥

“誰不想擁有一雙白天時尚、晚上酷炫的高顏值美鞋呢?adidas Originals這次新推出的NITE JOGGER系列就Get到女孩們的心願,一鞋可以持續24HR Day & Night日夜都有型的2 Way設計,就連IT Girl穿搭指標 Tammy也被圈粉,親自示範混搭出白天→夜晚都時尚搶眼的發光閃耀Style!"
潮流掛、美妝圈都掀起「發光熱潮」!讓IT Girl Tammy跟著入坑的話題潮鞋NITE JOGGER,從早到晚自帶發光體,絕對能讓妳成為街頭焦點♥

不管潮流時尚界或美妝圈的趨勢,今年都有志一同朝自體發光的方向延伸各種時髦美麗的女生樣貌,如果妳都想要擁有日夜接力不停放電、從頭到腳都閃閃發光的話,那千萬不要錯過adidas Originals新推出的NITE JOGGER話題鞋款,擁有讓妳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能自體發光的神奇魔力,保證一眼瞬間就愛上!就連IT Girl穿搭指標Tammy也無法抵擋NITE JOGGER的魅力,親身示範出日、夜兩種迷人Style~

Day Look:無法忽視的迷人品味!
NITE JOGGER白粉配色
正裝混搭歐美風,時尚指標非妳莫屬

正裝與休閒的混搭大勢穿著簡直瘋迷全球時髦精,Tammy的日間裝束選擇以復古格紋西裝+adidas Originals Logo T Shirt+五分及膝牛仔褲,配上全新白粉系的NITE JOGGER,跟時裝周街拍有著相同讓人驚豔的穿搭技能,營造出屬於白天的時尚風貌,完美秀出歐美潮人的品味感。夜晚又可以瞬間因為反光材質設計而散發出存在感滿滿的時髦魅力,讓球鞋穿搭風格有更令人讚嘆的多種變化,絕對是本年度最必備的話題鞋款。

adidas Originals Logo T-Shirt,NT1,090、白色手提包,NT1,290、NITE JOGGER 白粉配色,NT4,890。

全新的白粉紅色NITE JOGGER可說是時尚必備小白鞋的升級版!以充滿春夏輕盈氣息的米白色、薄荷綠和淡粉紅三種色調為基礎,恰到好處的甜美與清新感,讓白鞋增加不一樣的層次感,輕鬆穿出個人風格,完全是值得激推入手、可帥可甜的必收鞋款!

NITE JOGGER鞋面添加麂皮布料設計拼接,帶點復古跟科技感的外型實搭性超高!鞋面採用輕量柔軟的網眼針織布料,搭配上BOOST鞋底,只要穿上就立刻被這個舒適的腳感收服~

Night Look:時尚性感穿搭還不夠!
想在夜晚稱霸街頭 絕對要穿上"自帶發光體"的NITE JOGGER


到了夜晚,朋友約跑趴玩樂,當然要認真打扮才能成為全場焦點!NITE JOGGER可以跟著妳的造型達成瞬間變身的目標,Tammy選擇以透膚薄紗上衣 ╳ 絨布短裙的單品組合,讓自己搖身一變為辣到靈魂出竅的Sexy Girl,鞋面上的反光材質設計能藉由光影點亮全身、散發閃耀的氣場感,一登場擁有專屬Spotlight的吸睛效果,絕對讓妳成為人群中的最閃焦點!

adidas Originals 絨布短裙,NT1,290、NITE JOGGER 白粉配色,NT4,890。

NITE JOGGER在鞋面和鞋跟位置加入了反光材質的設計,隨著光線映照會流動出多樣折射光芒,在夜晚行走時超級搶眼有型,日夜都以好看到犯規的不同樣貌風格征服球鞋控女孩的心,完全值得All in!

除了白粉紅配色,時髦女孩們也可以選擇超有個性的灰橘配色!淺灰色鞋面上加入亮橘色細節點綴,巧妙展現低調又藏不住酷潮個性~完全擊中女生很容易被小心思所觸發的購買慾啊!

這次推出多種配色的NITE JOGGER系列鞋款,將時髦女孩想要的個性、粉嫩、經典風格一手包辦,就連24HR Day&Night的有型風尚也都兼顧到位,這股「發光熱潮」姐妹們怎麼能錯過呢?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系列鞋款:
灰橘配色、白粉紅配色、個性灰色,售價皆為NT4,890元。

想知道更多販售資訊,請關注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專頁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