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睽違100年重回籃球市場!Converse推出全新專業籃球鞋ALL STAR PRO BB

身為籃球迷的你這回可別錯過!Converse重磅打造全新專業籃球鞋ALL STAR PRO BB將上市。

Photo/Converse

睽違100年重回籃球市場!Converse推出全新專業籃球鞋ALL STAR PRO BB

1917年曾為籃球運動員打造出Non-Skid球鞋的Converse,經過了百年的時間,終於在2019年春季發表全新專業籃球鞋All Star Pro BB,而這雙籃球鞋問世也代表Converse重返籃球市場的決心。

以最簡單的結構作為發想,結合Nike團隊的創新科技,採用單層的現代帆布打造出這雙All Star Pro BB,它搭載Quadifit織法而成的網眼織物,能緩解籃球員雙腳的壓力及摩擦。

標誌性的All Star logo則放置在內側鞋面,為了讓籃球員們穿脫方便,也承襲了Chuck鞋款設計。All Star Pro BB也能滿足籃球員快速切入、穩定起跳等專業動作,讓運動員在場上不受任何阻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