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開賣品項、日期、地點全公開!全球同步上市VANS X哈利波特聯名鞋款,這雙懶人鞋絕對很難搶

繼上回與Disney聯手推出米奇聯名鞋款後,VANS這次又有重量級新品要問世。要與華納兄弟旗下著名電影「哈利波特」打造聯名鉅作,絕對讓魔法迷陷入瘋狂。

Photo/VANS

開賣品項、日期、地點全公開!全球同步上市VANS X哈利波特聯名鞋款,這雙懶人鞋絕對很難搶

VANS聯手華納兄弟公司旗下的著名電影「哈利波特」,推出魔法迷難以抗拒的聯名系列,以VANS Sk8-Hi、Era、Authentic和Slip-On四大經典鞋款為原型,除了要把霍格華茲注入鞋款設計,還會把四大學院所代表的徽章一起融入。葛萊分多(Gryffindor)的獅子、史萊哲林(Slytherin)的蛇、雷文克勞(Ravenclaw)的鷹、赫夫帕夫(Hufflepuff)的獾。

SK8-Hi鞋型象徵著勇氣的葛萊分多學院(Gryffindor),鞋側縫上學院徽章,並點綴上紅黃相間的代表顏色,大底包邊還暗藏哈利波特額頭的閃電傷疤。

Era鞋型代表擁有雄心及足智多謀的史萊哲林學院(Slytherin),整體採用仿蛇皮材質打造,沉穩黑綠相接流露出黑魔法的邪惡氣息。

Authentic鞋款則是融入智慧的象徵雷文克勞學院(Ravenclaw),將其代表的藍白配色交織而成,棋盤格元素滿載鞋身打造經典不敗風格。

Slip-On鞋款代表正義和忠誠的赫夫帕夫學院(Hufflepuff),在全黑鞋頭上刺繡獾圖騰代表標誌展現俐落個性。

此外,VANS更加碼釋出《哈利波特》其他經典代表:分別以死神聖物、黑魔法與巫師報紙《預言家日報》推出相關系列鞋款與服飾配件。全系列將於6月7日全球同步發售,身為魔法迷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囉。

Vans X Harry Potter聯名系列

SK8-HI定價2980元、AUTHENTIC定價2380元、ERA定價2780元、CLASSIC SLIP-ON定價2380元、OLD SKOOL定價3180元、SK8-HI PLATFORM RB定價3580元

販售地點

Vans門市百貨、ABC MART漢中店、新竹林森、台中福星、台南小西門、高雄統一時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