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VEDA鐵粉真幸福! 感性修復+理性修護,每個女生都該有兩款洗髮精!

M編身兼編輯與媽媽的雙重身分,不僅日夜趕稿,還要分神照顧家庭。但這幾年M編學到,聰明的現代女生就是要「理性與感性」兼具,才能在充滿壓力的生活中,依然從容優雅。AVEDA一直是M編的愛牌,不僅友善地球環境,髮品概念也專為現代人需求,設計成「功能性調香洗髮精」及「高功效洗髮精」,用最擅長的植物能量,讓女孩們心情外表都更美麗! 身為AVEDA鐵粉,M編家的浴室裡,就常備著AVEDA的「純香系列」及「復原配方系列」。在不被打擾的每日沐浴時光,有時用「純香系列」的功能性香氣,給自己感性療癒力。 有時則借助「復原配方系列」的花植科技,給髮絲最科學的高效修護力。「理性與感性」兼具,裡裡外外打理自己,再度恢復最佳狀態面對一切!
AVEDA鐵粉真幸福! 感性修復+理性修護,每個女生都該有兩款洗髮精!

Shampure純香系列是M編多年愛用的浴室常備品,讓M編願意一罐罐用到空的原因,就是純香系列獨特又迷人的花植香氣。AVEDA一項擅長以精油能量療癒身心,這款風靡30年的純香系列,可是出自於AVEDA專屬調香師之手,以多達25種不同花植調配出最完美的溫柔氣息。

這麼討喜的香味,難怪上市了30年,依舊是AVEDA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經典香氣。
而且M編最近發現純香系列全新升級了!延續大家都愛的同款香氣,並稍稍強化了薰衣草、依蘭依蘭,讓放鬆身心的幸福感更加倍!此外,還添加了珍貴的海甘藍籽油,比舊版不僅有耐高溫的功效,洗後更多了清爽的光澤感。純香系列真的不愧是M編的心頭好,從少女用到當媽都不會變心!

AVEDA櫃姐還偷偷分享,因為純香系列的香氣鑑別度很高,所以被常來買的女性顧客譽為走在路上「被回頭率最高」的撩男香,是會讓人散發戀愛氣息的幸福香氣呢!(羞)

圖說 :另一個M編喜歡純香系列的重點是起泡量超多,搓揉頭髮時真的很痛快!搭配緩緩散發的花植香氣,沐浴時光就像在做心靈SPA!

把心情交給幸福感第一名的純香系列,亮麗的外表就交給修護力第一名的復原配方系列。身為一名美妝編輯,外表是不可被輕易妥協的,M編的大原則是,擁有髮尾看起來健康有光澤,外表就先贏一半。


現代人時間寶貴,想要事半功倍,要選修護洗髮精當然要選最立即有感的,復原配方系列不僅M編入坑,身邊編輯同事們及好多網友也極力推薦!

復原配方系列是AVEDA的高功效髮品,以獨家科技將天然植物能量發輝到最佳效果。有藜麥胺基酸可深入髮絲受損處,把破掉的毛麟片重新補好補滿,讓髮絲恢復健康強韌,閃耀名媛一般的光澤感!還貼心地添加了水解麥蛋白,避免髮絲受到吹風機高溫傷害,減少了破壞因子,頭髮健康就更好維持!

這系列除了復原配方洗髮精、潤髮乳是心頭好,M編更發現「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才是忙碌媽媽稻草髮的必備終極救星!  一問櫃姐才知道,「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是AVEDA回購率最高的護髮產品。原來「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的藜麥胺基酸特別設計成細小分子,不需加熱或長時間等待,修護成分就能徹底滲透髮絲空洞,快速修護受損毛麟片,還原強韌基礎。M編實測,一次使用就能明顯感受,頭髮不僅看起來健康不毛躁,而且就像少女的頭髮一樣充滿彈性!

這種在家就能享受的的沙龍級護髮效果,M編不僅每週固定使用一次,只要在染頭髮之前,一定提前三天每天使用「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把頭髮健康維持到最佳狀態,才能穩穩撐過化學染劑的傷害。染完之後也繼續使用,維持髮絲健康,美麗的髮色才不會一下就不見。

純香洗髮精200ml,NT700 / 1000ml,NT2100
純香潤髮乳200ml,NT700 /1000ml,NT2100
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150ml,NT1300 / 1500ml,NT3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