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打造專屬自己的牛仔單品!手工刺繡、刷色抽鬚、破壞補丁…LEVI’S提供丹寧客製化服務

誕生於1873年5月20日的LEVI’S 501丹寧褲,今年正逢它146歲生日,為了歡慶這個時刻,LEVI’S全新推出4款丹寧控絕對無法抵擋的新品,同時也可以把自己的牛仔褲帶回店上進行客製化改造。

Photo/LEVI’S、marieclairetw

打造專屬自己的牛仔單品!手工刺繡、刷色抽鬚、破壞補丁…LEVI’S提供丹寧客製化服務

被譽為時尚不敗的LEVI’S經典501丹寧褲,從誕生至今正好滿146歲生日,這個經歷過19世紀初掏金熱、兩次世界大戰、和平運動及千禧年的牛仔單品,更是擄獲了不少名人的心,像是木村拓哉、強尼戴普都是它的粉絲。

為了讓丹寧控打造專屬自己的服飾,LEVI’S更是提供客製化服務,包含手工刺繡、刷色抽鬚、貼部車縫或是破壞補丁等設計,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愛風格,製作出一件獨一無二的牛仔單品。

目前台灣提供客製化服務的門市就在台北的東區旗艦店,可以帶著自己的牛仔單品或是到店內挑選自己喜愛的服裝,並預約這項客製化服務體驗,接著與設計師溝通喜愛的風格,設計師就會依照顧客需求,把原先的牛仔單品變成全新的樣貌。

除了專屬客製化服務外,LEVI’S還推出四款全新系列,包括集六個不同年代布料於一身的 White Oak® 極限量系列、向1993年致敬的501® ’93 STRAIGHT 復刻系列、前所未見的運動風丹寧褲501® JOGGERS系列及今年邁入20歲的 LEJ週年紀念限量款。身為街頭朝人和丹寧控的你絕對別錯過,務必要把這些限量新品珍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