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萌的玩具總動員聯名球鞋都在這!ADIDAS推出NMD牧羊女粉嫩配色、REEBOK聯手BAIT打造胡迪和巴斯光年主題球鞋

1995年推出首集電影《玩具總動員》,擄獲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心,也因為良好票房與口碑,讓電影公司接著推出第二集、第三集,而今年夏季《玩具總動員4》終於上映。

Photo/各品牌

最萌的玩具總動員聯名球鞋都在這!ADIDAS推出NMD牧羊女粉嫩配色、REEBOK聯手BAIT打造胡迪和巴斯光年主題球鞋

從1995年到2019年,電影《玩具總動員》陪伴著許多人一同成長,而今年暑假《玩具總動員4》在全球各地陸續上映,是睽違9年能夠再看見到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這也讓各個品牌爭相找上迪士尼,希望能推出相關系列聯名商品。


ADIDAS

提到最會聯名的球鞋品牌,那ADIDAS自然在榜上,這次攜手《玩具總動員4》將品牌超人氣鞋款NMD、ULTRABOOST和CONTINENTAL 80'S放上電影裡最受歡迎的角色,推出NMD R1 X牧羊女寶貝、ULTRABOOST 19 X巴斯光年、ULTRABOOST 19 X胡迪、CONTINENTAL 80'S X玩具總動員等四雙鞋款。

除了有胡迪、牧羊女寶貝、巴斯光年等人物圖案外,鞋款也都融入了相關配色,更在鞋舌、鞋標之處加入小細節,不只是鞋款上看得見這些可愛的角色,就連鞋盒也都是以《玩具總動員4》的插畫重新設計,有收藏鞋和習慣的你,這款絕對不能錯過。6月中在美國已經搶先上市,有興趣的人不妨詢問看看代購吧。


REEBOK

美國知名的球鞋專賣店BAIT,這次攜手運動品牌REEBOK,搭上《玩具總動員4》上映的風潮,推出一款超吸睛的聯名鞋款。以REEBOK最受歡迎的Instapump Fury鞋款,結合在電影中高人氣的胡迪、巴斯光年重量級角色打造而成。

左腳是巴斯光年造型、右腳則是胡迪造型,不過影迷們可要失望了,BAIT目前沒有販售這雙聯名鞋款的打算,喜歡的人也沒辦法購買。不過,品牌另外有和《玩具總動員4》合作,推出一系列可愛圖案服飾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