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少女的夢幻鞋款都在這!PONY珍珠光玫瑰粉帆布鞋、VANS Style 36全新蜜桃粉色登場,還有CONVERSE這雙透明的糖果粉高筒帆布鞋

今年夏天還在物色你的新鞋嘛!身為少女系的你,絕對別錯過今日推薦,搭上女孩們最愛的粉嫩色系,是不是光看圖片就心醉。

Photo/VANS、CONVERSE、PONY

少女的夢幻鞋款都在這!PONY珍珠光玫瑰粉帆布鞋、VANS Style 36全新蜜桃粉色登場,還有CONVERSE這雙透明的糖果粉高筒帆布鞋

喜歡夢幻鞋款的女孩,這回認真不能再錯過!正式裝束、休閒穿搭都可以搭配的帆布鞋款,今年春夏這幾個品牌都推出女孩們最難抵擋的桃粉色系,尤其是其中日本CONVERSE以PVC拼接帆布推出ALL STAR LIGHT CLEARMATERIAL HI鞋款,更是讓代購搶翻天,另外還有哪些品牌快點筆記吧。


CONVERSE

提到韓國時髦女星代表,怎麼能少了孔曉振,近期與朋友聚會的她,也穿上Converse推出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桃粉色,低筒設計方便穿脫,歐逆極具巧思的搭配同色調下身和白色上衣,在炎炎夏日中更是亮眼,今夏不妨就學歐逆這樣穿,在街拍中抓住大眾的目光吧。(Chuck Taylor All Star桃粉色,NT1,580)

雖然不像日本CONVERSE推出透明系帆布鞋,不過這個夏季,台灣也推出一款夢幻粉紫色帆布鞋,以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鞋款,換上女孩們最難抗拒的粉嫩色系,加上高筒設計可以修飾身長。一推出後不只是女孩,還有許多男生也超愛這次的粉紫色,搶著跟另一半一起穿上情侶鞋款,剛好最近想入手新鞋的你,務必到店上去試穿看看。(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粉紫色,NT2,680)


PONY

1972年由Roberto Mueller在美國紐約創立的帆布鞋品牌PONY,鞋側身上的V字LOGO是品牌最具代表的象徵圖案,而今年春夏,PONY再推全新復古籃球鞋系列,其中這雙以珍珠光澤搭配夢幻粉嫩色系的高筒帆布鞋,女孩們真的不會想錯過!前方鞋頭及鞋底全都以珍珠光感材質製成,加上粉嫩嫩的鞋身,光看圖片就足以讓人淪陷。 

PONY復古籃球鞋SHOOTER,NT1,680


VANS

Vans Style 36 Decon SF又有全新配色問世,這次是女孩們最難抵擋的蜜桃粉色,流線外型以麂皮拼接帆布打造而成,蜜桃色更襯托出輕甜優雅的風格,搭載UltraCush鞋墊展現極佳的舒適度,還有標誌性的經典的純白皮革水波紋。目前已經在全省門市上架,喜歡的人不妨快去店裡試穿看看。

Vans Style 36 Decon SF蜜桃粉,NT2,180



CONVERSE

日本的CONVERSE以經典鞋款Chuck 70為基底,結合近幾年常見的PVC材質,打造全新All Star Light Clear Material Hi鞋款,不完全是透明的鞋身,在幾處拼接上不透明的質料,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設計感。目前官網顯示於7月份開始販售,分別有純白色、桃粉色兩款選擇。

All Star Light Clear Material Hi,日幣9,1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