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呸姐果真沒有極限,發想、設計全都一手包辦!蔡依林Jolin聯手GAP推出6款《Ugly Beauty》設計聯名TEE系列

出道邁入20年的胚姐蔡依林,這回要改當服裝設計師,聯手GAP推出一系列聯名T-Shirt。

Photo/GAP

呸姐果真沒有極限,發想、設計全都一手包辦!蔡依林Jolin聯手GAP推出6款《Ugly Beauty》設計聯名TEE系列

1969年創立於美國舊金山的服飾品牌GAP,為了慶祝品牌來到50週年,這回找上大中華區代言人蔡依林,合作推出Jolin設計聯名系列,以金曲獎年度專輯《Ugly Beauty》作為發想,並從中選出六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作為創作靈感,打造6款音樂主題的聯名T-Shirt系列。


這次的GAP X Jolin Tsai聯名系列,從選歌、圖案發想到設計,皆由蔡依林親手包辦,結合她本人大膽作風及不斷創新的態度,將《玫瑰少年》、《腦公》、《消極掰》、《紅衣女孩》、《甜蜜蜜》、《怪美的》等六首歌曲想傳達的意義,一口氣呈現在服裝上。

首波上市的《玫瑰少年》T-shirt上寫著「最美的盛開是反擊」搭配綻放的玫瑰花。而旋律洗腦逗趣的《腦公》黑色T-Shirt上一隻可愛的龍蝦,巧妙呼應MV中的電影梗。《消極掰》以可愛漫畫作為設計,並附上歌詞「在哪裡跌倒,在哪裡躺好」。《紅衣女孩》T-Shirt則以MV中穿著紅色斗篷敢愛敢恨的Q版Jolin為設計。《甜蜜蜜》黑色T-shirt搭上紅唇、長髮與誘人的棒棒糖,隱約透露出性感的氣息。《怪美的》以MV中的造型為靈感,斗大鮮明的標語「NOT GUILTY」宣示打破社會既定標籤。GAP X Jolin Tsai聯名系列已經在全台灣大部分的門市上架,身為蔡依林粉絲的你,千萬別錯過偶像設計的服裝系列,除了《怪美的》款式在8月中才會開賣,其他都已經可以買到囉。GAP X Jolin Tsai聯名系列,NT1,0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