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Sportsac 找上BT21打造聯名手袋、化妝包,全系列品項、價格都整理給你

繼Hello Kitty、Peter Rabbit後,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這回找上深受千禧世代喜愛的BT21,打造一系列手袋、後背包、化妝包等聯名包款。

Photo/LeSportsac

LeSportsac 找上BT21打造聯名手袋、化妝包,全系列品項、價格都整理給你

擅長尋找可愛卡通人物一同打造聯名系列的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2019年秋冬找上由LINE FRIENDS創造的角色BT21,運用繽紛的色系、俏皮的印花,將BT21八位角色敲鑼打鼓演奏樂器的模樣,刻畫到手袋、化妝包上頭,全系列已經於全台LeSportsac門是上架,身為BT21粉絲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BT21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分成歡樂派對、可愛人物以及專屬化妝包等三大系列。歡樂派對系列可愛的BT21化身遊行樂隊,以夢幻粉色系作為主色調,加上充滿趣味的印花圖案。此外,還推出融入丹寧元素的拓印版,並推出全新後背束口袋包款。可愛人物則以黑色背景作為基底,並印上「Be Strong」、「HANDSOME」、「DANCING KING」等獨白。

最特別的是,LeSportsac這回獨家打造BT21專屬方形化妝包,每一個角色都有專屬自己的配色與包款,正面為可愛的人物圖案,後面則印有角色的獨特簽名,極具收藏價值。(BT21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化妝包,NT1,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