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身穿深色西裝,留了金色小平頭!劉亞仁帥氣又可愛的形象大片曝光

每到年末,濃烈的節慶氛圍瀰漫,Buberry延續以往的慣例,集結全球各地的品牌大使,拍攝佳節品牌形象廣告,這之中包含韓國帥氣男星劉亞仁。

Photo/Burberry

身穿深色西裝,留了金色小平頭!劉亞仁帥氣又可愛的形象大片曝光

自從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後,將品牌迎向全新時代,或許對鍾情於Burberry百年英倫文化的時尚迷來說,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不過也確實吸引到另一派潮流迷的青睞。作為他在Burberry首支參與執行的佳節形象影片,找來Burberry全球品牌大使,在影片中歌頌凝聚、團結、希望與愛的概念。

身為Burberry品牌大使的劉亞仁,全新的金色小平頭超級吸睛,身著深色西裝隨著美國舞曲團體 Deee-Lite 的《What Is Love?》一曲大展舞步,是不是讓人覺得帥氣歐巴多了點可愛呢。

由Riccardo Tisci每個月限時發佈的B系列,11月則推出一款帶有手工裝飾水晶的羅紋針織帽,選用醒目的南瓜黃色系,並用手工縫製上水晶珠飾,非常適合冬日穿搭。將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1月17日中午12點起透過Burberry的Instagram、LINE和Kakao平臺獨家發售24小時,並於美國標準時間晚上8點在Burberry的微信平臺發售24小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