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虹光星系風」太空色系列,百搭黑中加入一點獨特感!絕對是你2020開年命定款

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2020一開年就推出令人眼睛一亮的Space Race系列鞋款,虹光金屬色澤宛如縮小整個星系上腳,立刻圈粉廣大太空風格粉絲!

Photo/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虹光星系風」太空色系列,百搭黑中加入一點獨特感!絕對是你2020開年命定款

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全新推出Space Race系列鞋款,以黑色鞋面為主色調,並注入了金屬藍與金屬紫色系點綴,營造出前衛迷幻的太空配色,保證讓人愛不釋腳。以基本款的百搭色調,但細節加入一點點別緻巧思,讓喜愛基本款,但又想保留一點時尚獨特感的人,在2020開年就能找到全新命定款。

去年(2019)全新推出的NITE JOGGER在Space Race系列中,重現1980年代跑鞋元素,緩震鞋底搭配針織鞋面,穿著舒適感沒話說;設計上採用藍紫漸層的虹光中底,搭配鞋身三條線反光細節,上腳宛如踩著迷幻宇宙。

NMD_R1同樣重現80年代中期跑鞋風格,針織鞋面再度展現襪套鞋完美包覆實力,鞋側經典的MD中底裝飾片也散發藍紫虹光色澤,低調光澤絕對能燒到大票喜愛太空風格的人。另一款同系列的U PATH RUN鞋款,則以極簡鞋面搭配鞋側反光三條線細節,營造低調都會的現代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