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販售品項、時間一次公開!務必鎖定的聯名系列UNIQLO and JW ANDERSON再度來襲,首次推出童裝系列

2018年春夏,UNIQLO首度攜手天才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推出聯名系列,不僅引起熱烈討論,更創下不俗的銷售成績,如今,雙方5度聯手合作發表2020春夏聯名系列。

Photo/ UNIQLO

販售品項、時間一次公開!務必鎖定的聯名系列UNIQLO and JW ANDERSON再度來襲,首次推出童裝系列

有天才設計師之稱的Jonathan Anderson,以獨到的現代美學,將LOEWE起死回生,成為當今最受歡迎的精品牌之一。2018年春夏UNIQLO看上他獨特的英倫文化風格,找上門為UNIQLO LifeWear打造舒適、高質感的聯名系列,如今雙方已經連續合作5個系列。

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20春夏聯名系列以「英倫田園風格」為主題,將英式戶外生活的概念,透過英國經典的棉布格紋與拼布技法創新呈現,承襲UNIQLO一貫的高機能、高品質的品牌精神,推出女裝、男裝以及首次亮相的童裝系列。全系列於3月27日在明曜百貨旗艦店、台北西門店、ATT 4 FUN信義店、網路商店限定販售,包含上衣、洋裝、襯衫、機能外套、配件共15款時髦單品。


UNIQLO and JW Anderson女裝系列
在傳統英倫風格中融入今年最流行的抓皺設計,展現春夏甜美的田園風。像是打褶寬襬裙、細褶襯衫式洋裝、棉質雙面連帽外套等,

UNIQLO and JW Anderson男裝系列
強調機能性的男裝再進化!喜歡戶外生活的男生們絕對要入手,包含JWA 可攜式大衣、可攜式布勞森外套、泡泡紗格紋襯衫。

UNIQLO and JW Anderson童裝系列
首次亮相的童裝系列以成人款式作為延伸,採用透氣舒適的百分之百純棉材質製成,包含JWA襯衫、洋裝或女童中長裙、水洗棉質連帽外套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