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低調不顯擺知性女孩必入手!來自舊金山的小眾包包SENREVE連Chiara Ferragni都收服,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比起精品大牌,對於小眾品牌更有好感的女孩,這個來自舊金山的包包SENREVE務必筆記起來。

Photo/SENREVE

低調不顯擺知性女孩必入手!來自舊金山的小眾包包SENREVE連Chiara Ferragni都收服,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喜愛簡約又不失獨特性手袋的你,由美國舊金山雙人設計師Coral Chung及Wendy Wen共同打造的包包品牌SENREVE,女孩們絕對不會想錯過!SENREVE致力創造精緻、獨特同時兼具功能性的包包,既日常又精美,既傳統又創新,既時尚又實用,提供女孩應對忙碌的生活與工作所需。

SENREVE的手袋精選100%的義大利小牛皮製成,並在義大利當地的工廠生產,每一個包款都有多種設計與不同種背法,可以滿足女孩出席各種場合。其中,最熱賣的明星包款為Maestra系列、Aria系列,也是近期紅遍Instagram出鏡率最高的小眾包包。


Maestra系列

可以說是SENREVE當中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一共分為Maestra (大)、 Midi Maestra (中) 以及Mini Maestra (小)三種尺寸,最大的包型不僅能容納15吋筆電,最小的包型也能收納ipod mini。提供肩背、斜背、手提甚至是後背等多種背法。


Aria系列

收服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包款就是Aria系列,是由經典款Maestra演變而來,除了腰包之外,也能當肩背包、斜背包以及手拿包等多用途。


現在台灣也可以直接購入SENREVE,ARTIFACTS在台北新光三越A4店上,打造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快閃電,即日起到4月12日有路過不妨親自去體驗SENREVE的迷人魅力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