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IXEL CAKE 與 VANS的絕妙組合真的太Slay!由主理人李柔親自PICK演繹的夏日潮妞穿搭LOOK簡直絕了!

由李柔ZERO創立的PIXEL CAKE品牌創立滿週年了,她在策劃新品拍攝企劃的呈現概念方式的時候,希望乘載了無數支持者鼓勵得以茁壯的PIXEL CAKE可以有更創新大膽的突破,所以李柔ZERO聯手VANS共同呈現,希望可以讓PIXEL CAKE獨特、挑戰、創新的精神,與向來以大無畏運動精神注入藝術、音樂與街頭文化的VANS共同激發出值得期待的影像作品。
PIXEL CAKE 與 VANS的絕妙組合真的太Slay!由主理人李柔親自PICK演繹的夏日潮妞穿搭LOOK簡直絕了!

喜歡簡約單色系穿搭的李柔,平時以黑白經典色調為造型重點,最近還喜歡在服裝搭配中加入粉紅、鮮黃這類飽和亮色單品,或是丹寧或皮革材質單品在造型細節中。她表示:「我喜歡丹寧跟皮革那種微叛逆的姿態,就算是剪裁設計是可愛風格的服裝,但布料只要更換這兩種素材,就會讓人變得更加個性化,所以帶有復古氛圍的丹寧背心、外套、皮裙這類單品,我就私心地特別偏愛。」

「叛逆的經典」是PIXEL CAKE創立一週年商品開發主軸,這次新系列便融入了李柔所鍾愛的丹寧、皮質、透膚網紗這些元素,「我自己平時就是比較酷、叛逆有個性的樣子,這次我希望作品回歸為『像自己』的樣子,去年品牌剛推出時多少會想是否要符合大眾市場的需求,不過在這一年摸索的過程中得到答案了,我想讓這次新作品可以更像我自己。」

這次新作品釋出的概念影像還有一項值得期待的驚喜,那就是李柔選擇聯手VANS共同打造演繹PIXEL CAKE的穿搭風格,她說:「VANS是我私心非常喜愛的品牌,復古中帶點叛逆,街頭文化與滑板精神做為基礎,是我喜歡的態度,所以這次的聯手合作,希望可以在日常穿搭中給出更多創意與樂趣!」,街頭感十足的面料單品搭配Vans經典鞋款,點綴渲染元素和風格飾品,果然碰撞出極為精彩的火花!

夏季女孩必GET的大勢時髦潮穿搭

春夏潮妞必入手的PIXEL CAKE短版上衣以相當易於搭配的特色勝出,搭配腰間綁繩的寬鬆感高腰落地褲,穿著舒適之外更能修飾臀部線條與身型腿長,加上李柔第一眼就PICK的VANS棋盤格厚底鞋,讓女生在夏天能同時擁有時尚潮酷與超完美比例的穿著主張。

完美結合COOL&CHIC 的特色女孩

將皮革材質融入女性化洋裝中,讓原本俏麗甜美的娃娃洋裝LOOK瞬間變得個性感十足,是新世代女孩最愛的可甜可鹽造型,她選擇搭配同樣是增高厚底設計、可拉長身型比例與腿部線條的Old Skool Platform厚底鞋款,簡潔黑白色調成為主體概念,至於亮點則交給鮮豔特色髮飾來強調出個人特質,是女生想同時擁有COOL & CHIC雙重魅力的最佳選擇。

正裝翻轉時髦潮味的驚喜創意

以西裝短褲雛形為發想,結合春夏大熱吊帶褲的概念設計而成,俐落西裝面料的運用則凸顯出現代女性獨立自主形象,胸前金屬裝飾與可調式肩帶為相同材質,能有效修飾各種身高的腿部比例,這些皆可窺見PIXEL CAKE在細節整體感上的考究;再加上網紗透膚白色上衣融入些許微辣氣息,與VANS經典系列的Sid DX復古板鞋組合簡直就是絕配中的絕配,黑白經典色調卻洋溢出不可忽略的存在感,夏季不想枯燥穿短T X短褲上街的女孩一定要收!

打造夏日沁涼清新感的個性女孩

PIXEL CAKE的透膚網紗上衣可以穿出各種風格,白細層次感與黑色寬褲組合後,藉由渲染漁夫帽的搭配,讓夏日著裝有另一種沁涼清新卻帶著強烈自我主張的態度,所以李柔PICK了一款同樣也很獨特的VANS涼鞋單品,藉由魔鬼氈跟縷空設計露出腳背的設計讓黑白造型顯得更加清爽出眾,強推給各位女孩作為夏季小旅行的穿搭參考。

煥然一新的復古丹寧摩登樣貌

薄丹寧布材質的口袋造型背心,以中短版型搭配寬胸圍紙筒剪裁達到「腰瘦」的視覺效果,拉低的袖圍與正面兩側魔鬼氈口袋的設計,則讓穿著格外舒適方便且安全,無論內搭背心、T恤、襯衫或洋裝都超OK;同樣丹寧布寬鬆感高腰落地褲相組,藉由腰部綁繩系統與綁結後自然重疊線條,讓全身比例從臀到腿都修飾得妥妥當當,李柔將整套丹寧LOOK配上了VANS Authentic H的紫色鞋款,藉此提亮整體視覺,還可以有種復古潮流的風尚氛圍呈現。

對李柔來說,身為非本服裝本科出身的她,投入到服裝品牌創作設計中的堅持精神,就像是VANS一路從街頭滑板文化貫穿到支持人們堅持夢想的理念般,比起一見鍾情,更著重於一款入魂的精神,不一定要最搶鏡但絕對要有不可忽略的自我存在感,所以讓她一開始就PICK VANS來合作,也希望可以完美傳遞出這樣的精神態度讓大家看見。

本次企劃全新商品將會在5/18 AM10:00 PIXEL CAKE官網線上發售,詳情請看>>>https://www.pixelcak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