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聯名系列再一發!H&M迎接史努比70歲生日,推出經典漫畫Snoopy聯名限定系列

喜歡史努比的你不能錯過!H&M攜手這位卡通巨星Snoopy推出聯名限定系列,已經在全台門市上架。

Photo/H&M

可愛聯名系列再一發!H&M迎接史努比70歲生日,推出經典漫畫Snoopy聯名限定系列

為歡慶Snoopy 70歲生日,來自瑞典的快時尚品牌H&M,特地邀請廣受全球粉絲喜愛的史努比合作,主打浪漫、可愛的萌趣畫風,將漫畫裡史努比古靈精怪的表情,和朋友們同歡的經典場景,注入服飾、配件設計中,推出史努比聯名限定系列,目前已經在全台門市中上架。

H&M史努比聯名限定系列以適合夏日的大地色、紫羅蘭色為主要選色,包含T-Shirt、短袖襯衫、短裙及配件、飾品等。不只是呆萌的史努比本人,還有他的主人查理布朗及朋友,當然也包含史努比的好朋友伍德斯托克,皆出現在這次的聯名系列。

近年來大受歡迎的短版襯衫也出現在這次聯名系列當中,包含亮白色、卡其色系,口袋上還有可愛的史努比圖案。

滿版的史努比與伍德斯托克,分別出現在短袖T-Shirt及寬版上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