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志玲、林依晨、陳庭妮、吳慷仁、柯震東...台北電影節眾星紅毯、典禮行頭大解密

每年夏季登場的台北電影節,在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行。林志玲、林依晨、陳庭妮、吳慷仁等人都來到現場,今日最美、最帥的明星又是誰呢!

Photo/台北電影節

林志玲、林依晨、陳庭妮、吳慷仁、柯震東...台北電影節眾星紅毯、典禮行頭大解密

受到疫情的影響,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終於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這陣子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許多大型活動取消或延遲舉辦,這回台北電影節登場,可是讓粉絲們相當期待。2020台北電影節再度由黃子佼接下主持棒,在星光紅毯上,看見許多好久沒跟大家見面的明星藝人,而他們身上的華服行頭又是哪些品牌呢,讓我們往下看吧:


氣質女神

本屆的氣質女神林志玲,以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引言人身份登場,她選擇Valentino 2020早秋刺繡禮服現身,典雅的剪裁輪廓與飄逸的薄紗,裝飾著珠飾,與選戴的Harry Winston鑽石珠寶相呼應。


經典黑色

最佳螢幕情侶代表,絕對是擔任頒獎人的林依晨、柯震東莫屬,兩人經典黑色派的穿著,吸睛度十足,更別說林依晨這套由台灣設計師BOB Jian打造的2020春夏系列,禮服開岔設計完全擄獲在場所有觀眾目光,畫龍點睛地搭配來自Boucheron的短項鍊與戒指。同樣是黑色組的還有擔任頒獎人的陳意涵與邱澤,其中陳意涵露出長腿的開衩洋裝十分性感,珠寶則是選擇Piaget的鑽石作品。最後則是以劇情長片《返校》入圍的演員王淨、曾敬驊,也選擇黑色系禮服、西裝出席。


仙氣純白

選擇以白色禮服、西裝現身紅毯的有擔任頒獎人的吳慷仁、尹馨,吳慷仁穿著Salvatore Ferragamo造型襯衫搭配白色西裝,與尹馨的細肩帶緞面小禮服、來自Hearts on Fire的鑽石珠寶,就像是王子與公主的組合,十分耀眼。另外,擔任頒獎人的夏宇喬穿上Dior小洋裝搭配西裝外套,曾之喬則是以MSGM白色成套鏤空蕾絲西裝、搭配Cartier珠寶走上紅毯。


奶茶裸膚

一起走上紅毯的頒獎人阿ken、紀培慧,選擇相同的裸膚色禮服、西裝現身。與鳳小岳一起搭擋擔任頒獎人的張榕容也穿上近期最夯的溫柔奶茶色禮服登場。


氣勢女王

不同於其他的男女組合,受邀擔任頒獎人的丁寧、黃嘉千,絕對是今晚的氣勢女王代表,兩人分別穿著帥氣的褲裝現身。頒獎人楊謹華選擇Gucci幹練的西裝套裝、Bulgari珠寶登場,帥氣指數直逼搭擋溫昇豪。同樣氣場無法擋的還有一身華麗禮服出席的陳庭妮,她選擇Givenchy 2020早秋系列的低胸細摺長禮服、Cartier珠寶,加上她帥氣的短髮造型,無疑是典禮上的一大亮點。最後則是與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一同出席的張鈞甯,以銀黑色亮片長禮服走上紅毯,瞬間奪取現場每個人的目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