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Theory雙方再聯手!推出4款夏季高機能服裝系列,與男友的情侶裝首選

秉持著Uniqlo LifeWear不斷進化的藝術與科學,Uniqlo X Theory聯名推出一系列高效能男裝,,讓炎熱夏季不再悶熱!

Edit/Jim Liao Photo/Uniqlo

Uniqlo、Theory雙方再聯手!推出4款夏季高機能服裝系列,與男友的情侶裝首選

擅長尋找設計師品牌、電影、卡通聯名的Uniqlo,今年夏季再度找上紐約時尚都會品牌Theory合作,以都會制服Urban Uniform為靈感,結合Theory的優雅剪裁、極簡輪廓,再注入Uniqlo高機能性的服裝特色,打造全新Uniqlo X Theory聯名系列。

雙方合作並非頭一回,早在2012年Uniqlo就與Theory共同推出聯名系列,以最高不超過美金150元的親民價格,當時推出後大獲好評,後來雙方陸續合作幾次,同樣創下不錯的銷售佳績。

Uniqlo X Theory聯名系列包括輕薄Polo衫、網眼Polo衫、短褲、透氣長褲等4款單品,售價從台幣790元到1290元不等,想趁機幫男友添購新衣服的你可別錯過,又或者是趁七夕來臨前,為彼此購買一件情侶裝吧。預計在7月27日於Uniqlo網路商店與明曜百貨旗艦店限量上市,有興趣的話不妨到指定門市看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