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行李箱怎麼塞都不怕皺!Uniqlo推出全新進化百摺系列,能顯瘦、減齡、降溫4種款式帶你看仔細

主打舒適、好整理及好搭配的Uniqlo LifeWear,今夏再推出全新系列「LifeWear美麗新褶學」,把品牌熱賣的百褶系列再進化,並提供女孩們減重、減齡、減溫三大減法穿搭術。

Edit/Jim Liao Photo/Uniqlo

行李箱怎麼塞都不怕皺!Uniqlo推出全新進化百摺系列,能顯瘦、減齡、降溫4種款式帶你看仔細

每次出國旅行整理行李時,總是擔心衣服會變皺嗎!Uniqlo今夏推出的「LifeWear美麗新褶學」,也許是你的全新選擇,訴求不論怎麼折、怎麼收納,攤開就跟原本一樣,分別有百摺、細紋、透膚、絲光棉等4種新材質,除了材質上進化,Uniqlo貼心設計3大減法穿搭術,讓你穿出自在、時髦的裝扮。


隨著全新「LifeWear美麗新褶學」問世,Uniqlo特地邀請日本女星今田美櫻透過美型百褶單品,演繹現代女性穿搭心境。即日起至8月6日,單筆消費滿台幣1,500元中包含1件女裝商品,即可獲得限量提提研面膜。


四大新進化材質

細褶系列

全新百褶設計採用舒適透氣面料製作,包括雪紡、水洗等,且全新系列褶紋不易變形,相當好整理,無疑是夏日的必備單品。(水洗設計褲裙 ,NT990)

細紋系列

選用耐皺材質打造而成的美型細紋系列,搭配全新剪裁,修身卻不緊繃,不僅好整理,還能修飾身材比例。(細紋立領T恤,NT590)

透膚系列

若喜歡透視感服飾,透膚系列所推出的透膚襯衫,除了細緻親膚,其知性又不失甜美的風格,彰顯女孩的清新感。(透膚立領襯衫,NT990)

絲光棉系列

使用優美光澤的絲光棉打造,配上簡約的設計,無論是甜美,或個性穿搭,都能自帶時尚氣場。(絲光棉法式袖T恤,NT390)


三大減法穿搭術

1. 視覺減重

想必女孩們穿衣目標之一就是能「穿衣顯瘦」,在視覺上顯瘦且拉長整體比例,Uniqlo今夏,跳脫深色才能顯瘦的觀點,推出甜美色系垂墜感裙,及高活動性的褲裙設計,讓立體剪裁達成修身效果。此外,Uniqlo也攜手Ines De La Fressange設計特殊抓皺聯名新品,提供女孩更多夏季穿搭選擇。

2. 視覺減齡

若想透過服飾減齡,Uniqlo全新細褶褲裙,不僅剪裁俐落,且設計簡約高尚,為輕熟女性職場穿搭增添柔美氣質,像是水藍色柔棉條紋襯衫式洋裝,搭配俏皮活潑的七分袖,輕鬆打造青春日系少女感。

3. 視覺減溫

喜愛暖色系造型,卻找不到適合的夏季風格?Uniqlo全新夏季系列,以透視感材質與莫蘭迪清爽色系,打造清新仙氣風格,好比U系列全新親膚棉質透膚襯衫,搭配莫蘭迪色細褶裙裝,或是經典不敗的雪紡長洋裝,利用透視感單品,讓女孩們成為清新脫俗的小仙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