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楊冪、陳奕迅、Angelababy接連入手!adidas Originals全新ZX系列到底有多厲害?4大鞋款、特色、售價整理在這邊

adidas Originals家族中,因應運動而生的經典ZX系列再進化,品牌打破以往的復古設計,推出全新ZX 2K Boost、ZX Florine、Day Jogger、ZX Alkyne四大鞋款。

Edit/Jim Liao Photo/adidas Originals

楊冪、陳奕迅、Angelababy接連入手!adidas Originals全新ZX系列到底有多厲害?4大鞋款、特色、售價整理在這邊

1984首度問世的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是專為運動打造的鞋款,最新一季,品牌將復古風格的ZX系列再進化升級,融入前衛科技技術與當代美學理念,打造全新2K Boost、Florine、Day Jogger、Alkyne等4大系列鞋款。並找來adidas Originals品牌代言人楊冪、陳奕迅、Angelababy、王嘉爾演繹最新形象廣告。


ZX Alkyne

堪稱今夏街頭最大亮點,Alkyne系列,以亮眼前衛的外觀與科技感亮相,其系列更推出三種鞋款,包括橘藍、藍粉、米白等漸層鞋底配色,呈現夏日清爽的氣息,以及街頭玩酷的態度。


ZX 2K Boost

被稱為ZX系列的集大成之作,不僅保有原系列經典元素,更結合品牌招牌的全腳掌Boost™中底科技,提昇柔軟腳感與彈跳力,其鞋面採用高機能網布,一體成型的剪裁、無鞋舌設計以及如襪套般的結構,皆能確保腳踝的貼合舒適度。


ZX Florine

有別於2K Boost的科技未來感,全新Florine系列主打女孩專屬的馬卡龍配色,包括薰衣草紫、薄荷綠、嫩黃色等,展現女孩俏皮可愛的風格,同時也彰顯輕盈奔放的夏日氣息。


ZX Day Jogger

以時尚運動風為主旨的Day Jogger系列,嶄新推出男性運動鞋款,採用俐落的流線設計打造鞋身,整體簡約又時尚,提供橘、藍兩種配色,輕鬆體現街頭潮流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