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林心如、潔西卡艾芭,到歐美流行天后碧昂絲都用它!嬰幼兒精品牌Nuna紅遍全球的3大關鍵

連續多年獲得「設計界奧斯卡」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嬰幼兒精品牌Nuna,以多功能、安全且時尚簡約外觀紅遍全球,2020全新推出Ellis Collection限定系列,將明星商品換上皇室格紋風,再次讓準媽咪們陷入瘋狂!

Text/Jim Liao Photo/Pinterest、Nuna

從林心如、潔西卡艾芭,到歐美流行天后碧昂絲都用它!嬰幼兒精品牌Nuna紅遍全球的3大關鍵

2007年創立於荷蘭的嬰幼童精品品牌Nuna,主打「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為品牌宗旨,不斷地創新、突破打造兼具功能、安全性與外觀的嬰幼兒用品,更連續16次拿下設計界奧斯卡「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全新Ellis Collection系列沿襲品牌優雅外型與實用性,推出Prym安全座椅,及Mixx next、Triv兩款嬰幼兒手推車,更於設計中,增添歐式風格,完美演繹皇室雋永的風韻。

對於初入育兒階段的準媽咪們,或許對Nuna還不是太熟悉,直接整理Nuna紅遍全球的3大關鍵,未來計畫生小孩的爸爸、媽媽們,不妨先做好功課。

1.安全認證

因應9/1幼童坐後向式安全座椅新規實施,Prym 安全座椅採用Tailor tech™記憶泡棉技術頭靠,有效吸收強大撞擊力,搭配座椅兩側的側撞防護盾,提升側撞保護力,且鋼骨車架設計,結合度合金和超彈性塑料,使座椅結構更加穩固,提供360度全罩式保護,並通過台灣2020最新法規CNS 11497:2019認證、歐盟ECE R129高規測試,以及200多種有毒物質檢測,讓父母能安心讓寶寶使用。(NT22,300)

2.名人、醫師推薦

向來主打簡約時尚風格,Nuna嬰幼兒手推車,不僅造型高尚,有格調,更是辣媽潔西卡艾芭、時尚名媛Kylie Jenner、國際級天后Beyoncé等名人的愛用款,而全新Mixx™ next嬰幼兒手推車選用五點式安全磁扣設計,搭配Compact Fold Away Axle™ 摺疊式車軸,方便收合車身與收納,且頂篷更配有UPF50+抗UV性能,其皮製手把,可輕鬆調整高度,而冬夏兩用透氣座布,無須拆卸可直接調整肩帶高度,並可承載新生兒到15公斤幼童。(NT27,250)

3.精緻設計細節

相當注重設計細節的Nuna,在另一款Triv™嬰幼兒手推車中,使用諾羊毛混紡天絲的坐墊、透氣座布,並配上UPF50+抗UV頂篷,呵護寶寶的乘坐體驗,而內部更附有專用雨蓬、兩套提籃式汽座轉接器,全平躺座椅等精細設計,此外,該款式不但重量僅8.8公斤,座椅雙向均可單手收合,便於輕鬆收合,可連同車身一同收折,無需另外拆裝。另外,手推車使用避震性極高的四輪,加上座椅下方的雙重避震設計,可輕鬆應付顛簸地面。(NT23,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