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等到藤原浩 X Jordan重磅聯名系列!藤原浩最感興趣的是這雙「 Jordan Cadence」新鞋款

Nike旗下品牌 Jordan Brand聯手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所創立的Fragment Design,推出全新服飾、球鞋等聯名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Nike、網路、IG@ring_of_colour

終於等到藤原浩 X Jordan重磅聯名系列!藤原浩最感興趣的是這雙「 Jordan Cadence」新鞋款

繼上個月與GD權志龍個人品牌推出三方聯名的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這回宣布攜手運動品牌龍頭Nike旗下的Jordan Brand,將運動與潮流文化結合,推出全新Jordan Brand X Fragment Design聯名系列。

在Jordan Brand X Fragment Design聯名系列中,最先鎖定的單品絕對是服飾,藤原浩取自Jordan Brand的經典美式運動服為藍本,運用灰、藍兩色作為主色調,並壓印品牌Logo在衣身。另外,藤原浩也從Jordan Brand 典藏的歷史資料,找到Michael Jordan扣籃時的照片並繪製成印花圖案,呈現於長袖連帽T上頭。

萬眾矚目的鞋款系列,延續藤原浩一貫的低調作風,運用簡約的白、黑、藍配色搭配Jumpman Logo,將未來科技感與現代美學融合,設計出嶄新Air Jordan XXXV籃球鞋。另一雙則是以灰色為主色的 Jordan Cadence,結合藤原浩擅長的潮流元素與休閒運動,也可以常常穿著於日常生活。Jordan Brand x Fragment Design聯名系列將於9月17日起於指定門市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