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化身月光仙子、小小兔!Jins攜手美少女戰士打造聯名系列,還有眼鏡盒、眼鏡鍊週邊商品

期待已久的美少女戰士聯名再度來襲!日本平價眼鏡品牌Jins宣布攜手動畫《美少女戰士Eternal》,打造光學眼鏡、眼鏡盒、眼鏡鍊等夢幻聯名系列。

Photo/Jins

化身月光仙子、小小兔!Jins攜手美少女戰士打造聯名系列,還有眼鏡盒、眼鏡鍊週邊商品

喜歡美少女戰士的你,怎麼能錯過日本平價眼鏡品牌Jins即將問世的聯名系列!為迎接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上映,Jins搶先於官網上架全新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集合動畫中的人氣角色月光仙子、小兔兔、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仙子,取自角色的代表圖案作為設計元素,推出讓女孩們難以抗拒的夢幻聯名系列。

美少女戰士聯名鏡框

光學眼鏡一共6款,包含金屬細框、黑色鏡框到半透明的膠框皆具備,每副眼鏡的鏡架上注入美少女戰士各個角色的代表圖案,十分俏皮、可愛。

美少女戰士聯名週邊

除了光學眼鏡之外,Jins更貼心設計週邊商品,把每位仙子的代表色化為眼鏡盒、束口袋以及眼鏡鍊。

Jins X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目前僅在 日本Jins官網 曝光,預計從9月11日到9月27日止接受預訂,想入手的女孩只能到官網查看。



延伸閱讀

收藏